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二世"回休斯顿引庞大亲友团 潜力无限先学忍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59 新浪体育
麦蒂二世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日前对媒体称赞队中有着“麦蒂二世”美誉的新秀杰拉德-格林今后必将成为主宰NBA赛场的球星之一。

  “保罗经常跟我讲述作为一个新秀刚刚登陆NBA而无球可打的故事,但你必须时刻准备着,一旦教练在突然给了你机会,就应该有做好砍下20分的准备”,格林昨晚在训练结束后接手采访时表示,“如果你能够做到话,那你将彻底改变菜鸟的命运,再也不用担心每个晚上都是在板凳上看着队友表演了。保罗从不跟我谈论菜鸟的比赛,他希望我明白自己足够出色,并且随时做好为球队战斗的准备”。

  凯尔特人教练显然在训练中也看到了格林这位高中生新秀旺盛的斗志和出色的才华,并且经常跟媒体开玩笑时表示:“如果赛前告诉这家伙今晚没有他表演的份,那他肯定整晚不会跟你说一句话”。

  今天,格林随凯尔特人队作客自己的故乡休斯顿,虽然他没能上场亮相,但仍有100多位格林的亲朋好友来到丰田中心观看这场

火箭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对于格林和他的家人来说,看到格林出现在场边就非常满足了。

  “父母经常告诉我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他们也提醒我必须学会忍耐,无论如何,我知道他们总是为我感到自豪。我想我不应该整天抱怨教练给我的出场时间太少,毕竟我还是个新人。幸运的是,我身边有皮尔斯和戴维斯这样的伟大球员,他们每天都在帮助我不断取得进步”。

  这位本赛季NBA第18号高中生新秀在赛场内外都显得异常成熟,身高达到2米03的格林既能打2号位,也能打3号位,技术非常全面,潜力无限,并且由于长相和球风酷似火箭当家球星麦蒂,因此格林不但被NBA众多专家一致看好,更是被媒体称之为“麦蒂二世”。

  “坦率地说,我不知道自己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会竭尽所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我相信自己不会辜负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

  (托尼)

  杰拉德-格林个人资料:

  球队: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号码: 5

  位置: 后卫/前锋

  国籍: 美国

  生日: 1986年1月26日

  身高: 2,03米

  体重: 90,7 公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