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幸运日麦蒂好消息连连 家有喜事却给火箭留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应该是火箭的幸运日,当地时间12月6日晚,火箭主场91比73拿下凯尔特人,主将麦克格雷迪除了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还得到了儿子将要出世的好消息,可谓双喜临门。

  麦蒂的妻子克丽莲达的预产期在明年的1月3号,使得火箭队的更衣室里除了胜利的喜悦外还多了一些的恭喜的声音。有人问麦蒂:“你给儿子取好名字了么?”麦克格雷迪回
答道:“起好了,但是不能告诉你。天机不可泄漏。”

  不过麦蒂的好消息却也给火箭队带来一些隐忧,因为接下来火箭要连打六个客场,为时两个星期之久,在这样艰苦的魔鬼赛程中,火箭队当然希望继续依赖麦蒂的神勇表现。但麦蒂表示他太太这两天感觉不舒服,有预感要提前生产,因此他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提前从客场回来,如果那样,他将缺席火箭的客场比赛。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不免又担心起来,还是祈祷小麦蒂准时到来比较好。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