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释疑领技术犯规原因 流血缝针早已习以为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23 新浪体育
姚明释疑领技术犯规原因流血缝针早已习以为常
姚明早已习以为常(点击看流血事件回放)

  新浪体育讯 姚明在比赛中被斯卡拉布赖恩撞破了眉骨,血流满面,但是姚明的血流得绝对值。在北京时间12月7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主场91比73击败了凯尔特人,取得了迫切需要的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之后,记者当然非常关心姚明的伤情。不过姚明自己却说得相当轻描淡写。姚明表示:“也就这样了,现在伤口这儿的感觉还可以。当然,这样的伤口免不了是要缝几针的,血也流了不少。但是我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除了流血之外,姚明在比赛中还因为撞了对韦斯利犯规的韦斯特一下,而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当时在场上谁都没有看清姚明是不是故意的,不过姚明自己却毫不掩饰,他表示:“我领到技术犯规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不冷静,我不想说什么了,反正也无所谓。”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的发挥非常出色,他拿到了35分。当记者让姚明评价一下麦蒂表现的时候,姚明表示:“麦蒂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他不仅自己能够拿到35分,他还带动了其他球员,让我们全队一起去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防守已经降低了对手的效率,我们要更加主动。”

  不过在麦蒂之外,

火箭队的鲍文也是今天比赛获胜的关键,范甘迪谈到鲍文的时候简直可以用赞不绝口来形容。范甘迪表示:“鲍文今天打得非常出色,比前几个赛季都要好,我们可以用不可思议来描述他今天的表现。鲍文今天的情绪激发了别人的动力,还能够给麦蒂创造更加出色的得分条件。火箭之所以能够赢,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由于皮尔斯受到了犯规的影响。
火箭队
今天的防守让人感到非常满意,只是进攻的时候还不是非常理想。”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