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大将爆发全靠队友忠言 猛龙豪言战绩不反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贾维斯-海耶斯在奇才队中都算不上重要人物,但他之所以能在队中占据一席主力之位总是有他的价值所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凭借着阿里纳斯的超强表现以及海耶斯在加时赛中的出色发挥,奇才队主场以119-111加时险胜猛龙队。

  海耶斯全场贡献21分、8个篮板,其中包括加时赛中的6分以及2次关键抢断,这与他之前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水准天差地别,而过去的5场比赛中海耶斯总共出手24次
只命中7球,“一想到之前的表现,我会出现一些犹豫。”海耶斯说:“今晚我只是投中了一些无人防守下的球,手感不错,而之前的郁闷也一扫而尽,我根本没有想太多东西。”

  在谈到开季至今的表现时,海耶斯称丹尼尔斯给他的建议令他放下了不该有的包袱,“我反复和他说,‘你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球员,但如果你要将球队带入一个更高的水准,那么你就必须在防守上也同样出色。’”丹尼尔斯说:“今天的比赛中他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很高兴能看到他打的如此积极并在得到机会的情况下将球投入。”

  本场比赛中的另一位功臣就是阿里纳斯,全场比赛他总共拿下37分,最后12分半内他更是交出了16分,而贾米森也有26分、14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进账。这场比赛的胜利令奇才队将胜率重新恢复到5成,“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每个人都清楚。”海耶斯说。

  猛龙队前锋克里斯-博什和莫里斯-佩特森分别贡献27分和21分,尽管输掉了这场球赛,但他们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斗志依旧可圈可点。“我们的球员们打的很努力,他们非常团结并且相互帮助。”主帅萨姆-米切尔说:“当然,球员们也犯了一些错,但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非常正常,我们完全可以接受这些,至少我是这样的,球员们做到了我所要求他们的东西,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好事情是我们原本有机会去赢得比赛,只是最终没做到而已。”

  正如米切尔所说的,猛龙队的确有机会取得胜利,佩特森在最后时刻的得分帮助客队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但由于缺乏经验,加时赛中奇才队完全掌握主动,而海耶斯的出色表现彻底磨灭了猛龙取胜的希望。

  “我们的战绩并不完全反映我们的真实实力。”佩特森说:“希望我们能够彻底翻身,我从每场比赛中都能看到我们的年轻球员在成长。”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