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头文字D"已达顶尖水平 步行者糟糕表现人人有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客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以84比75战胜劲敌印第安纳步行者。

  小牛大将诺维斯基继续延续他最近的上佳状态,全场攻下31分和11个篮板。但小牛今天的获胜更主要的是依靠他们的“D”--防守。步行者今天的得分和只有34%的命中率均创下了他们的赛季新低,同时这也是小牛本赛季至今所有对手中,在这两项指标上最低的纪录

  “我们今天在场上的防守只是做到了教练每天教我们去做的东西。”小牛刚签下不久的新兵阿德里安-格里芬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到了联盟中其它球队所做不到的水平。这也是我们长久以来一直追寻的目标。”

  在小牛严密的防守下,

步行者始终找不到准星,这从小牛全场33个防守篮板中就可见一斑。德文-哈里斯贡献15分,范霍恩也有11分进帐。

  “我们从没有在防守上获得别人足够的尊敬。”小牛主帅约翰逊说,“所以我们必须将今天的这种防守水准一直坚持下去。”

  步行者刚刚结束一个长达5场的客战旅行。今天刚回到主场,全队都显得有些疲惫。他们开场后的前14投中就只命中了3个,同时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落于下风。小奥尼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13个篮板,而阿泰斯特则只有15分和5次抢断的表现。

  “我不希望拿疲劳作为今天失败的借口。”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这么糟糕的表现,责任应该是每个人来分担的,包括教练在内。无法保持稳定的表现让我们遭到了报应。”

  步行者全场下来没有一次取得过领先,甚至只有过一次打平的记录。他们在开场后的头半节比赛中竟然没有投中一个球。而当小奥尼尔投失5次后终于得分时,他们已经落后对手多达8分了。

  “我们今天有很多球员在投篮上表现的非常糟糕。当然,小牛的防守也是造成这种现象的重要原因之一。”卡莱尔说,“他们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球队,我是说真的。而我们对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无法做出足够的回应。”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