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受撞击血流满面 鲍文竟然成为火箭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火箭和凯尔特人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麦蒂率先投中两分,将分差拉大到了13分。之后凯尔特人投篮不中,麦蒂面对戴维斯的防守中投命中。

  在斯卡拉布赖恩的一次上篮中,斯卡拉布赖恩撞到了姚明的眉骨。慢动作显示,姚明的眉骨被对手的肘部撞到,姚明眉骨当即被撞裂,鲜血淋漓。裁判还判罚了姚明的阻挡犯
规,斯卡拉布赖恩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观众当即嘘声四起,斯卡拉布赖恩两罚仅仅一中,火箭队以69比55领先。

  

火箭队此后投篮不中,凯尔特人进攻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杰弗森此后上篮得手,
火箭队
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2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安德森投篮不中,看起来对方又要开始疯狂追分了。皮尔斯之后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

  火箭队进攻,鲍文空切之后接到了安德森的传球,鲍文造成了迪考的犯规。这个时候姚明回到了场边,他右边眉骨上被贴了一块创口贴。火箭队继续进攻,麦蒂三分命中,火箭队以72比59领先。此后皮尔斯进攻造成了赫德的犯规,火箭队请求了一次暂停,在比赛还剩下8分43秒的时候,火箭队依然以13分的优势领先。

  暂停之后,皮尔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1分。接下去火箭队传球失误,凯尔特人进攻,迪考三分不中。火箭队进攻,斯威夫特篮下小勾手命中,火箭队以74比61领先。之后凯尔特人进攻还是不中,麦蒂又投中了一个两分,火箭队已经以76比61领先,而且麦蒂的得分达到了30分。凯尔特人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凯尔特人进攻,皮尔斯三分球命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2分,在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中,斯威夫特造成了布朗特的犯规,布朗特被罚下,斯卡拉布赖恩重新上场。此后赫德投篮不中,斯威夫特补篮得手,里基-戴维斯也投中两分,双方的分差依然是12分。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火箭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姚明也重新上场。鲍文突破居然造成了一个打三分的机会,他加罚不中,火箭队以80比66领先。皮尔斯此后突破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皮尔斯罚球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

  之后赫德在进攻中失误,凯尔特人获得球权,迪考之后也被吹了一个走步,球权重新回到了火箭队手中。赫德之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83比68领先,此后里基-戴维斯中投命中。安德森在给姚明传球的时候失误,凯尔特人继续进攻。里基-戴维斯强攻鲍文却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火箭队进攻。安德森在进攻中接到了姚明的传球,不过安德森上篮不中。之后皮尔斯也投篮不中,鲍文投篮不中,麦蒂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补篮命中,火箭队以85比70领先。

  接下去凯尔特人被吹罚了一次走步,麦蒂上篮得手。之后姚明在防守中几乎盖掉了迪考的上篮,迪考的投篮受到干扰也没有命中。火箭队麦蒂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88比70领先。

  此后杰弗森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杰弗森罚球两罚一中。赫德上篮得手,火箭队以90比71领先了19分。这个时候凯尔特人选择了放弃,换上了所有的替补球员,比赛正式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队以91比7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3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姚明12分9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