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31分率小牛擒步行者 奇才加时终结猛龙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小牛队在客场击败东部劲旅步行者,取得了三连胜;奇才与猛龙打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凭借海耶斯的出色表现涉险过关;灰熊队轻松击败黄蜂,取得6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4-步行者75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但看起来步行者更受伤。

  小牛队三连胜。诺维茨基拿下31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哈里斯15分5次助攻,范霍恩11分。特里和霍华德都因伤缺阵。

  

步行者大将汀斯利和克罗希尔因伤连续缺阵。小奥尼尔拿下25分13个篮板,阿泰斯特15分5个抢断。

  小牛队虽然也有大将缺阵,但最近战绩不错。虽然是客场作战,他们全场一直领先,一开场就连得4分,以16-9拉开战幕,首节他们以22-16领先。第二节快结束时,雅斯科维休斯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0-44。小牛队由丹尼尔斯还以2分,以46-40领先结束上半场。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续两投中的,小牛队打出6-0后以52-40扩大优势。步行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在本节还有2分03秒时以55-61落后,范霍恩马上连续两投中的,诺维茨基和哈里斯也相继得手,小牛队又将比分拉开。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发动反攻,弗雷德-琼斯在比赛还有6分01秒时投篮中的,步行者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69-73。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小牛队连得6分后又将比分拉开。

  猛龙111-奇才119(OT)

  猛龙队最近状态有所好转,奇才队胜得并不轻松。

  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37分,其中有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贾米森2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海耶斯拿下了21分8个篮板,他在加时赛拿下6分,杰弗里斯也打出两双,贡献14分10个篮板。奇才命中率达到50%,全场失误12次。

  猛龙队二连胜终止,未能给三个客场之旅一个完美的结局。博什拿下27分9个篮板,佩特森21分8个篮板,维拉努瓦18分,博纳尔12分。

  常规时间结束前19.4秒,阿里纳斯投中三分,奇才以104-100领先。博什上篮还以2分后,猛龙队马上犯规,贾米森两罚仅一次,留给了猛龙队机会,佩特森在本节还有5.1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5平,两队进入加时。

  海耶斯投中奇才加时赛的前两球,其中还有一个三分,贾米森也上篮得分后,奇才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以112-107领先。奇才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海耶斯罚中一球,接着贾米森投篮中的。猛龙队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7.8秒时以111-119落后,难逃一败。

  黄蜂73-灰熊89

  灰熊队取得了6连胜。加索尔拿下29分15个篮板,他全场19罚15中,出手罚球次数平了球队记录,此外他还有3个盖帽入账。替补出场的博比-

杰克逊拿下21分,埃迪-琼斯11分。

  黄蜂队命中率只有39%。PJ-布朗、鲍尔和克拉克斯顿三分26投仅4中。梅森和韦斯特各得15分。

  灰熊队在上半场一度找不到投篮感觉,但在博比-杰克逊的率领下仍然在第二节取得11分的优势。莱特投中压哨球后,灰熊以50-39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灰熊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以70-5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在稳定的灰熊面前,黄蜂队没有翻盘的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