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台普斯MVP只为布兰德而响 复古快艇力克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10 《足球·劲体育》

  “MVP”送给布兰德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MVP”的呼声已经在斯台普斯中心响起,不过这呼声不是给科比的,也不是给奥尼尔的,而是斯台普斯中心的新主人快艇队的布兰德。虽然连布兰德自己都承认现在谈MVP太早了,但全场18,369名快艇球迷可不管这些,在他们眼中,布兰德就是MVP。快艇队在他的率领下终于迎来了多年来少有的生机,这个赛季他就是快艇的舵手。

  5日快艇队以99比89击败没有奥尼尔的热火,取得主场两连胜,离主帅邓利维拿下连续5个主场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成为上个月最佳的布兰德表现持续强猛,拿下了37分、12个篮板和6个盖帽。保持这种状态,布兰德第二次入选全明星将是意料之中的事,甚至MVP也不是梦想,至少球迷的呼声让布兰德感觉不错,“这种感觉很棒,”布兰德说,“但跟我一直强调的那样,是整支球队的功劳。当球队胜利时,个人的称赞也就随之而来。我在公牛队打时,曾经单场拿下了44分,但从没听过‘MVP’的呼声。”

  这场比赛快艇队员穿的是1970/71赛季的复古

球衣,当年队伍还在水牛城,叫勇敢队。穿上旧球衣的快艇队感觉有些古怪,在比赛开始时找不到感觉,被热火打了个17比5,不过快艇今非昔比,马上就在布兰德的率领下将比分追回。前三节两队还是旗鼓相当,但最后一节快艇以一波13比2开始,一举控制了局面。没有奥尼尔的热火,挡不住布兰德的冲击。热火也已经尽了力,莫宁盖帽4次,得了17分12个篮板,韦德29分,但他们的防守对布兰德不起作用,“我们防守的缺乏是两队之间的不同,”莫宁也承认,“我们防不住他们的突破,在进攻上我们做得不错,我的防守能力应该比表现出来的强。”热队主帅范甘迪也承认布兰德给他们造成最大的麻烦,“埃尔顿(布兰德)非常出色,他们成功地将球交给了他,很多是我们本来不应该让他得到的。”

  布兰德的出色表现使快艇好像换了一支球队,球迷们也为他兴奋,纷纷前来捧场,5日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门票售罄,以往大多时候只有湖人比赛时才会有这么多人助威。主帅邓利维忍不住夸奖布兰德,“他完全有资格成为全明星,”邓利维说,“但我们必须取得胜利才能达到这个目标。至于MVP,我们则要胜很多才能如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