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麦上演空中接力 凯尔特人罚球竟然三不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火箭和凯尔特人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安德森断球成功,扣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又一次断掉了对方手中的皮球,赫德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以23比18领先了5分。之后凯尔特人里德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里德罚球,第一个罚球居然罚出了一个三不沾,第二次也没有命中,之后凯尔特人进攻犯规,姚明和麦蒂进行了一个空中接力,可惜麦蒂的爆发力不如以往,只是进行了一次上篮而已。

  在麦蒂和姚明的空中接力之后,火箭队已经以25比18领先,凯尔特人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他们连得3分,不过之后斯威夫特拿到了两分,火箭队依然以6分的优势领先。之后凯尔特人进攻不中,斯威夫特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杰弗森此后也拿到了两分,火箭队以29比23领先。

  凯尔特人之后依靠着皮尔斯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火箭队传球失误,布朗特进攻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布朗特罚球两罚两中,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之后火箭队进攻,麦蒂直冲篮下,用一个传球的假动作虚晃一枪,上篮得手。此后凯尔特人进攻不中,麦蒂也又一次上篮命中,火箭队以34比27领先。

  此后凯尔特人上篮不中,安德森突破之后后仰投篮命中,火箭队以36比27领先。皮尔斯之后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皮尔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36比29领先7分。凯尔特人之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们两罚一中。

  不过麦蒂此后突破造成了里基-戴维斯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之后布朗特单打姚明得手,反身上篮拿到两分。麦蒂在进攻中试投三分也没有命中,火箭队以38比32领先。在凯尔特人的进攻中,布朗特上篮不中。不过霍华德被对手断球,断球之后韦斯特和里基-戴维斯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戴维斯扣篮得分,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火箭队这个时候请求了暂停,暂停的时候,在场外发生了一个颇有戏剧性的插曲。场边的一对情侣在互相用

蛋糕抹脸,被摄像师纪录了下来。接下来麦蒂拿到两分,布朗特在进攻中犯规,火箭队拥有球权。火箭队在进攻中,赫德三分命中,火箭队以43比34领先。皮尔斯之后被麦蒂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皮尔斯两罚两中。接下去双方各有一次进攻没有命中,姚明接下去又被对手断球,佩金斯此后单打姚明不中,安德森突破造成了拉弗伦茨的犯规。

  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9分。安德森此后又一次断球,造成了皮尔斯的第三次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7比36领先了11分。之后凯尔特人连续在篮下进攻被斯威夫特干扰,但是佩金斯最终补扣命中。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斯威夫特的压哨进攻造成了杰弗森的犯规,裁判为了判断此球是否需要罚球,在场边借助电视进行判断。

  最终裁判决定,让斯威夫特罚球,斯威夫特两罚一中,火箭队以48比3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在上半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6分,姚明6分5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