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梦幻舞步也晃不掉姚明 姚氏火锅送绿衫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休息了两天的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赢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挑战,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中,火箭队以82比102输给了对手。火箭队最近状态不佳,他们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在比赛中,火箭队依然排出了姚明,麦蒂,韦斯利,鲍文和霍华德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之后,由姚明和对方的中锋佩金斯跳球,火箭队率先进攻。鲍文中投不中
,凯尔特人进攻,佩金斯面对姚明勾手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的霍华德也半截篮命中,双方战成了2比2平。拉弗伦茨之后又在外围获得了无人盯防的三分机会,不过他这次三分不中。接下来霍华德的投篮也没有命中,凯尔特人投篮不中,姚明在进攻中单打拉弗伦茨得手,之后皮尔斯投中了一个远投,双方战成了4比4平。

  在

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蒂也回敬了皮尔斯一个三分球,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在今天比赛中延续这样的势头。凯尔特人之后进攻不中,麦蒂试投三分偏出,凯尔特人的进攻还是不中。之后姚明之后强打篮下被对方干扰,投篮没有命中。拉弗伦茨抢到篮板球之后,上篮造成了
火箭队
的犯规,拉弗伦茨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7比5领先2分。

  此后麦蒂又是一次出手不中,凯尔特人的进攻也没有得手。火箭队进攻,但是韦斯利被断球,凯尔特人扣篮得手,双方战成了7比7平。此后姚明进攻,他一转身就想扣篮,但是被对方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比7领先。凯尔特人的韦斯特之后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反超了1分。之后姚明又在篮下接球,造成了拉弗伦茨的犯规,姚明直接倒在了地上,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1比10领先。

  之后凯尔特人更多的采用了突破的战术,不过皮尔斯的中投没有得手,之后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单打不中,凯尔特人的里基-戴维斯跳投不中,双方的进攻似乎失去了准头。之后姚明抢到一个防守篮板,姚明单打佩金斯不中,之后凯尔特人投篮不中,霍华德中投命中,火箭队以13比10领先。

  之后麦蒂断球成功,传给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队以15比10领先。韦斯特此后投篮命中,缩小了双方的分差。在一次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凯尔特人之后的突破也没有得手。霍华德中投不中,佩金斯此后在进攻中跳起了颇像当年奥拉朱旺的梦幻舞步,但是姚明灵活的脚步和身高使得佩金斯根本无法晃掉他。姚明在篮下盖掉了佩金斯的上篮。皮尔斯接下去打三分成功,凯尔特人成功的追平了比分。之后范甘迪用斯威夫特换下了姚明,让姚明能够休息一下。斯威夫特之后投篮不中,霍华德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凯尔特人罚球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16比15领先。

  麦蒂之后三分命中,火箭队反超了两分,杰弗森强攻篮下,扳平了比分。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时间里,韦斯利先是一次三分不中,接着连上篮都不进,双方以18平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在首节比赛中,姚明,霍华德和麦蒂分别拿到了6分,姚明还有3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