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犯规陷阱险些困住江苏女篮 山东功亏一篑败于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日晚,金坛市体育馆迎来了2005—06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江苏队主场的第五场比赛,本场比赛江苏女篮迎战山东山塑女篮。

  第一节比赛,江苏队6号王小丽首先突破上篮得分,山东队则强打篮下造成江苏队15号许诺犯规,罚球得分把比分追平,接下来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2分左右,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5:22领先山东队3分。

  第二节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江苏队6号王小丽便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江苏队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加强场上防守,多次抢断成功,并且投篮命中,逐渐把比分拉开,半节过后,江苏队36:26领先山东队10分。接下来,江苏队的外线也开始找到了感觉,12号杨波连续外围出手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50:35大比分领先山东队。

  第三节比赛,江苏队出色的防守显然给山东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山东队的投篮命中率与上半场相比明显下降,半节过后江苏队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9分,山东队主教练纪敏尚此刻叫了暂停,山东队进攻时聪明了许多,多次造成江苏队犯规,第三节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江苏队12号杨波和15号许诺犯规都达到了4次,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63:51领先山东队12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由于前三节体力消耗过大,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开场两分钟双方居然一分未得,三分钟过后,江苏队以一个外线三分率先打破僵局,山东队此时也找到了投篮感觉,把比分追赶到只相差8分,江苏队6号王小丽在半场过后领到了第五次犯规,江苏队换上17号李珊珊。此后,山东队采取全场盯人防守,试图把比分差距缩小,然而江苏队出色的防守有效的遏制了山东队的企图,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以78:68战胜山东队,结束了连败。

  (金坛市体育局 靳金方、张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