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张”能抵北京国手双张 沈部趁乱打铁留住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CBA昨晚战罢第八轮,沈部女篮在盘锦钻井体育馆主场以72:64战胜北京首钢女篮。沈部队的张晗兰拿下了本队主场最高的21分,北京的现役国手张帆和张琳联手拿下25分。

  首节比赛,沈部队5号张晗兰强突篮下,造成北京队犯规打成二加一,拉开了沈部队进攻的序幕。双方在僵持一段时间后,沈部队过多的失误和北京队外援、18号贝蒂快速灵活
的穿插扯动,将双方的比分拉大至15:8。但沈部队加强了对北京队重点人物的看防,逐渐将比分迫近,首节沈部队以23:25落后。

  第二节的前半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沈部队进攻的核心9号胡晓桃发挥失常,沈部队防守出现了太多漏洞。战至第二节下半段,北京队内外开花再次将比分拉大。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1:33领先。

  第三节,沈部队用16号蒋旭换下8号李建,但蒋旭失去了前几轮的神勇,沈部队一度以35:45落后10分之多。随后沈部队主教练展淑萍换上了14号莫莉,沈部队进攻有了起色,蒋旭命中自己的第一个三分球,张晗兰偷袭篮下得2分,沈部队将比分追至40:45,此时蒋旭开始发威,频频得分。第三节,沈部队以49:52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沈部队一度实施全场紧逼盯人,但收效甚微,攻击依旧乏力,以52:57落后。沈部队随后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6:59。战至60:62时,北京队前场传球出界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蒋旭、胡晓桃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至66:62。北京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乱了章法,沈部队遂以72:64获胜。

  (辽河石油报 魏新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