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仍是湖人球迷偶像 科比挑起圣诞大战矛盾火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离开了洛杉矶,但是在洛杉矶的湖人队球迷心中,奥尼尔从没有离开过,这从昨天他亮相湖人队比赛现场时所得到的掌声就可以看出。

  虽然依靠科比-布莱恩特的罚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比赛中最大的掌声是送给沙克,而不是科比。当第二节进行到末段时,奥尼尔伴随着属于他的音乐步入球馆,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都起立鼓掌欢迎。在半场休息时,奥尼尔就起身离开,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他
需要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自己的恢复上。

  奥尼尔离开时,湖人队在半场结束以46-48落后2分,沙克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回答问题。“我没有任何评论,”奥尼尔说道,“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商业伙伴,他们想多卖一些鞋。”

  根据NBA的赛程安排,布莱恩特和奥尼尔将会在美国时间圣诞节那一天在迈阿密交锋,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但科比和沙克之间的战争已经在周一的比赛后开始。

  “不,我没有看到他进场,”科比赛后说道,“是的,我看到他了,不过这并不关我什么事。”

  布莱恩特同时表示沙克的到场对他和队友们没有任何作用。“他给我们的作用是0。”科比表示。

  对于沙克,杰克逊说:“我没有看到他但我听到了现场的嘈杂声,我就清楚发生了什么,他来到现场真是太好了。”

  除了沙克之外,科比是比赛的另一个主角,他全场30投仅有9中,不过

小飞侠用四次罚球帮助湖人队反败为胜。

  虽然球队赢得胜利,但是杰克逊对科比的表现再次提出不满。“能够在科比有这种投篮表现的夜晚赢得胜利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杰克逊说道,“当他30投仅有9中的时候,我们赢得了比赛。在一个人有如此多投篮出手时,你的球队想赢球非常困难,如果他想要有如此多的出手,那么他必须要有更好的投篮表现。”

  杰克逊同时告诉科比如果他感觉到自己得到了足够多的空间,那么他就要尽快出手投篮,而不是再做那些不必要的动作。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