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斗鲨鱼米勒摔科比 TNTvs好莱坞大战1比2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00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报道 巴克利的吼声渐渐从高昂变成绝望。坐在演播间内,他努力地盯着屏幕,为自己打气,“倒下,奥尼尔被击倒!”但,查尔斯爵士知道,从主持人厄尼·约翰逊到自己的搭档肯尼·史密斯,外加刚从职业赛场转到评论员这行的雷吉·米勒,都不会让他赢,因为大家得靠糗他来提高TNT的收视率。

  第一回合,“好莱坞胜!”约翰逊宣布。每周的《NBA内幕》,TNT都会找到一些笑
料爆出的对决。上周五当巴克利和史密斯轮流数落科比后,索性对决就变成了TNT作坊VS好莱坞。巴克利代表TNT作坊输掉的第一回合,就是1997年他效力火箭时和奥尼尔干的那一架。其实从场面看,所有人都能看出巴克利是赢家,奥尼尔当时的惨象大家也都记得,但在这个工作间内,巴克利只有受气的份。

  第二回合,屏幕一切换,就听到米勒的吼声,“倒下,科比倒下!”那是2002年3月1日

步行者客场挑战湖人,米勒和科比的那场经典摔跤。单薄的米勒当然不是科比的对手,但他采取了抱摔,一下把科比摁倒在记分桌上。

  “第二回合,TNT胜,总比分1比1。”约翰逊宣布。郁闷的巴克利瘪了瘪嘴,“雷吉伙计,你也太过分了。没看到克罗西尔几乎把科比的裤子都扯下来,奥尼尔还在后面帮你推了一把。”

  第三回合决胜局,“NBA球迷虚拟联盟传奇对决,”约翰逊说,“肯尼·史密斯VS帕梅拉·安德森。”“虚拟联盟”英文为“Fantasy League”,代表TNT出战的史密斯被球迷投了299票,而来自好莱坞的艳星帕梅拉·安德森参加的“Fantasy League”就不能解释为“虚拟联盟”,理解为“幻想联盟”更恰当。显然,最终的赢家是帕梅拉,她以339票击败史密斯。好莱坞总比分2比1胜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