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6日-公牛斗小牛誓破怪圈 森林狼客场三连胜只怕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将有4场比赛进行,卫冕冠军马刺客战魔术希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小牛公牛两牛恶斗,森林狼携客场两连胜余威挑战爵士,热火西征第四场遇到本赛季最大黑马快船,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几场球的看点:

  08:00 马刺VS魔术

  卫冕冠军马刺看起来已经步入正轨,13胜3负的成绩让他们笑傲西部,整个联盟只有活塞战绩比他们好,客战奥兰多,如日中天的邓肯和帕克没有任何理由输球,尽管吉诺比利将继续缺阵,但扛过了客战小牛,还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继续前进的脚步呢?

  09:30 小牛VS公牛

  小牛在和伤病的抗争中即将开始连续的3个客场征程,霍华德、斯塔克豪斯、范霍恩都有伤在身,所有的压力都压在了德国人诺维茨基身上,在经历了几场低迷的比赛后,诺天王在黄蜂身上终于找到了感觉,末节连砍16分带领球队获胜给了他极大的信心。小牛在14次访问芝加哥的比赛中赢了13场,且从1997年之后的6场都以小牛获胜告终。两牛相斗,公牛是否能打破这个主场怪圈,我们拭目以待。

  10:00

森林狼VS爵士

  爵士本赛季在主场只有2胜6负的糟糕战绩,这与他们的头号球星基里连科受伤病困扰有关,AK47在缺席了7场比赛之后复出的3场总共只拿到25分,这样的成绩单显然影响了爵士的攻击力。但是基里连科在过去6场和森林狼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超强的能力,每场得分都过双,场均拿到16.5分,他的表现也许将决定爵士是否有能力与森林狼抗衡。和爵士的情况类似,森林狼的头号球星加内特近期状况也不是很好,但是在狼王状态不佳的时候,斯泽比亚克勇敢地担当了球队的得分任务,近两个客场连克湖人和国王,斯泽比亚克28投21中,这样的手感如果延续下去,森林狼完全有可能取得客场3连胜。

  11:30 热火VS快船

  快船取得了近30年来最好的主场开局,如果拿下热火,他们本赛季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成绩将是7胜1负,在这块场地他们作到了场均得分101.6,命中率48.7%,这样的数据无疑令任何对手都会胆寒。缺少奥胖的热火在韦德的带领刚刚惜败掘金,博伊金斯最后时刻的绝杀令范甘迪懊悔不已,正是他最后时刻错误的战术布置给了博伊金斯空间。热火连续在西部打客场,这场球已经是第四个客场,体能成了最大的考验,以逸待劳的快船只要不犯太大错误,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应该不会给热火胜机。(dod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