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菲日记:书成了我们业余生活的最大消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3 中国青年报

  联赛照样进行着,跟以往没什么两样,集体吃饭,集体训练,按时作息,主客场奔波,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但是,总还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看似忙碌紧张,看似旅途劳顿,却在不经意间挥霍了最最宝贵的东西———时间。总想说时间一去不回来,要把握好现在,除了训练比赛要把剩余的时间利用起来,看看书,学点什么,沉淀一下。然后,遇事时能少点抱怨,多点豁达。当然,也希望关键时刻书本里
的东西能派上用场,那句话是怎么说的呢?“书到用时方恨少”。

  于是,书成了我们业余生活的最大消遣品,从英语课本到时尚杂志,从

长篇小说到八卦周刊,种类繁多,让人看得眼晕,而且,相互间不停传阅,最后,多以在机场候机厅开研讨会的方式宣告结束。

  我最近也买了几本书,以哈字为首的大概有个四五本,可最后还是抱着梁老师的书不放,倒不是说我只拥护“国货”,是因为确实好看。而且,对我来说喜欢看小说是习惯,特别是电视和书比较起来,我绝对是书的忠实拥护者,总觉得作者笔下的生动是电视剧不能完全演绎出来的。看到最后已不甘于仅作为一名读者,而摇身一变成了推销员向大家介绍,推销的结果没有让书大卖,却在我的书后面排了一堆等号的人。每天催促我阅读的进度,让我大有悔恨之心,没事给自己找了一堆监工,这又何苦呢?!看来将来换职业时,推销员之职是不用考虑了。

  不过,还是想再啰唆一句,真的是好看!并且欢迎加入我们的等号队伍,下面排到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