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艾弗森皆成鲍文手下冤魂 马刺捍将为主帅分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鲍文在五天之内成功防守了两大得分高手科比和艾弗森,马刺取得了三连胜,波波维奇的“沉默自疗法”初见功效。

  马刺在11月21日虽然击败了国王,但17分的优势几乎化为乌有,主帅波波维奇大为光火,把球员痛骂一顿。4天后马刺输给公牛,波波维奇这次没说话,只让他们看了超长的比赛录像。29日对湖人的比赛,马刺表现仍然难以令波波维奇满意,但他这次依然没有发火,
甚至抱怨都没有,“他只是说‘我将沉默一段时间,让你们自己来搞定。’”范埃克塞尔说。3日,马刺果然自己搞定了,100比91拿下76人的比赛才让波波维奇真正无话可说。

  

马刺三场比赛相继遇到科比、诺维茨基和艾弗森三大得分高手,能够连战连捷得感谢鲍文的防守。科比和诺维茨基在他的防守下都难有作为,诺维茨基甚至只得了14分,艾弗森同样没有逃出鲍文的手掌心。首节艾弗森由帕克来防守,但显然不成功,第二节波波维奇就改用鲍文来防艾弗森,此举马上收到奇效,第三节艾弗森在鲍文的防守下未能投中一球,马刺队发动一波攻击后控制了局面。“我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而且我跟他交锋的次数也比托尼(帕克)多,”鲍文说,“我在76人跟他当过队友,训练时我经常防他,因此我比托尼了解他一点。”上半场76人在艾弗森的率领下还略占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76人以53比50领先,但此后他们在7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马刺队打出20比4的攻击波,有7名不同的球员在这波攻击中得分。鲍文像膏药一样贴着艾弗森,让他每次投篮都很艰难。艾弗森在上半场得了18分,但本节只在快结束时罚中两球。

  马刺取得三连胜,以12胜3负的成绩居西部榜首,邓肯表现跟往常一样稳定,队友的表现同样出色,特别帕克,他在最近6场比赛中有4次成为球队得分王,本赛季平均每场达到了21分,为职业生涯最高。有他的出色发挥,马刺队缺少了受伤的吉诺比利也不用担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