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帅用胜利脱离禁赛痛苦 从此闭上嘴巴不再放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大卫·斯特恩禁赛卡尔两场还不解气,又“诏告天下”,将卡尔的“罪行”发给除掘金外的其他29支球队,卡尔丢钱又丢人。与携3连胜而来的热火一战是卡尔解禁之战,101比99,卡尔总算出了一口气。

  卡尔是在11月28日败给网队后惹下祸的,他说卡特最后时刻两度“假摔”骗取裁判的哨声,就此而已倒也罢了,卡尔还将矛头指向联盟,说“联盟官员说要清除假摔现象,但
看起来并非如此,”这番话自然令NBA官方不爽,卡尔马上受到了禁赛两场的处罚。在开赛之初卡尔就被禁赛了两场,这次再度受罚,他光钱就损失了8万到10万美元,掘金队也因此被罚款10万美元。损失点钱还是小事,掘金队在此期间两场全败,而NBA还不解恨,传了一份备忘录给其他29支球队,上面写着关卡尔被禁赛的原因,以及卡尔当时说的话。这次卡尔真是亏大了,“他们认为我是想挑战裁判的公正性,”卡尔说,“我想跟他们解释完全不是这样的。我想说的是假摔对篮球来说并不好,但他们认为他其他的评论太过分了。一般来说我会为球队挺身而出,争夺有利的判罚。现在我想最好是不要管这些,闭上嘴巴。”

  卡尔形容在禁赛期的感受为:“很不容易”、“无望”和“痛苦”,2日对太阳队的比赛,卡尔随队出征,但他没有资格进入体育馆,只有在旅馆看

电视直播。没有卡尔的比赛,掘金队相继败给黄蜂和太阳,球队遭到三连败,对此卡尔深为自责,他在训练结束后向全队道歉,“毫无疑问我很吃惊,”他说,“我为处罚的严厉而惊讶,我本以为只会被罚款,但有些人的哲学我是搞不懂的。我再次伤害了球队,这感觉糟糕透了。”

  本赛季卡尔缺阵的四场比赛掘金都以失败告终,卡尔在3日复出,率掘金队以101比99击败热火。这场比赛胜得非常惊险,掘金队前三节一直占优势,一度领先了14分,但最后一分钟却被热火反超,博伊金斯在终场前17秒投中三分才重新为掘金取得领先,热火前锋波西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掘金才逃过一劫。“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虽然我们最后时刻打得不好,”博伊金斯说,“比赛开始之前,我不能说非胜不可,但我们必须取得一场胜利了。”博伊金斯所说的正是卡尔的心里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