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女篮客场惜败北京 新外援布兰迪激情上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25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河南女篮客战北京输了,可是新外援“处女秀”的出色发挥却带给了队伍一丝惊喜,整场比赛,布兰迪拿下22分和15个篮板,成为河南队得分最高以及唯一得到两双的队员。比赛结束后,她自信地表示:“以后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一定会越来越棒!”

  布兰迪出场近39分钟,虽说她刚到中国两天,时差都还没倒过来,不过她自始至终都表现得激情四射。除了充沛的体能,布兰迪的技术水平也开始体现,她在篮下的强攻、跳
起高度和抢篮板的水平都让教练和队友很放心。比赛当晚到了最后14秒的关键时刻,布兰迪疯狂上篮强攻,北京队最多时曾派出四个人围攻夹击她。张秉宽说:“这才是刚开始,她表现得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很多。”

  而最让人感动的,还不止这些。第四节,河南队54∶64落后,布兰迪一个抢断快攻,却出现了一次无谓的失误,球从手里滑落并滚出底线,那一刻,布兰迪的面部表情瞬间凝固,情急之下,她猛捶了自己的脑袋,口吐“fuck”,还用力撕扯自己的球服,双手握拳悻悻地站了一会儿,才算是把这口闷气给解决掉。下场后,她告诉记者“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自己有任何低级的错误”。

  □记者王小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