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5日-国王誓破森林狼奇异定律 湖人科比不容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将有6场比赛上演,刚刚度过一个郁闷周末的火箭球迷可以暂时放松一下看看其他球队之间的精彩比赛,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6场比赛分别有什么看点:

  凯尔特人 02:00 尼克斯

  绿衫军现在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一场客场胜利,开赛至今他们在客场还没有取得开门红,从这场比赛开始他们将征战连续5个客场,尼克斯正好也是分区的竞争对手,如果能在纽约获胜,定能极大鼓舞球队的士气。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会面是在11月3日,当时尼克斯作客经过加时100-114不敌凯尔特人。

  老鹰 09:00 太阳

  夏天被太阳交易到老鹰的乔-约翰逊将首次带领新球队回到菲尼克斯,5年7000万的巨额合同的确对弱旅老鹰来说不是一件小事,然而约翰逊这样角色的球员究竟值不值这么多钱,现在还难以评判。虽然老鹰新赛季至今表现一塌糊涂,但乔约翰逊的表现和数据还算说得过去,配得上领袖的地位。太阳在击败掘金后已经是5连胜,上赛季常规赛MVP纳什正带领球队回复到上赛季巅峰时期的状态,由于两个队实力和状态的差距,相信这场比赛不会有太多悬念。

  

步行者 09:00 超音速

  步行者的连续5个西部客场只剩下最后一个对手,前面4场3胜1负,如果能够顺利拿下超音速,这次西征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尽管阿泰斯特和杰克逊状态不佳,但小奥尼尔连续4场两双的表现绝对配得上球队精神领袖。超音速在连续战胜山猫和骑士,球队主力得分点刘易斯和雷阿伦居功至伟,只要他们的远投命中率维持前两场的水准,超音速仍旧是一支可怕的球队。从历史数据看,小奥尼尔在和超音速的21场比赛中平均只得到11.6分,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都以超音速获胜告终。

  

森林狼 10:00 国王

  国王的阿科球场对于绝大多数客场球队来说都是最不希望去的地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阿科球场有着64胜18负的辉煌战绩。就在这样的恐怖纪录之下,仍藏着一个奇异的规律,凡是森林狼到这里来作客,最后都能全身而退,他们已经连续4次在阿科球场获胜,堪称国王主场克星。本场比赛狼王是否能够带领球队延续这一纪录呢?从目前两队的状态来讲,森林狼明显好于表现不稳定的国王,尤其是斯泽比亚克的精准投篮已经成为森林狼最有力的得分武器,上战湖人正是他的34分进帐,使得森林狼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国王连续输了两场比赛,斯托贾科维奇手指伤愈复出后状态奇差,上战热火34投仅7中,佩贾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在主场避免3连败或许真的需要一些运气了。

  爵士 10:00 开拓者

  两队近况都不佳,开拓者最近11场输掉8场,而爵士输掉了7场,并且已经3连败。开拓者球队内部还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因素,帕特森不满自己的上场时间闹着要离队,这多少也影响了球队的稳定和实力。

  山猫 10:30 湖人

  如果湖人继续在比赛中葬送大好领先局势的话,相信斯台普斯的球迷不会再保持沉默。前天和森林狼的大战,湖人竟然在半场结束领先18分的情况下最后输掉了比赛,这值得科比和菲尔好好研究一阵。山猫从加入NBA之后一直没能打破一个魔咒,他们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太平洋赛区的队伍,同时他们已经连续8个客场未偿胜绩。应该说,湖人面前已经摆好了一个鼓舞士气的大好机会,就看他们能否减少失误,把握翻身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