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称赞诺维茨基全面 斯科特批评球队球风太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维茨基知道自己的投篮命中率终将结束。在达拉斯小牛队力争避免遭遇三连败的时候,诺维茨基也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找回自己的进攻感觉。

  德国人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30分中的16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连续第15次击败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队,他们以97-88赢得比赛胜利。

  “我为了改变低命中率的表现付出艰苦努力,”诺维茨基赛后说道,在前两场35投仅有8中之后德国人今天17投10中,“我对自己的投篮很有信心,有时你找不到投篮感觉这非常正常,我在热身时感觉很好,开场后连续几次跳投命中也让我信心倍增。”

  小牛队在第四节中需要诺维茨基的投篮,在他们的全明星大前锋陷入得分低潮时小牛队已经连续两场两分惜败。诺维茨基在周五不敌

马刺队的比赛中拿到赛季新低14分,不过他今天在第四节连得10分帮助小牛队甩开对手,在罚球线上他今天9罚8中,还抢到8个篮板。

  “当他表现得更具攻击性,并且能够找到状态时,他们就无法把他限制在某个特定区域内,”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赛后表示,“他表现了自己的内线进攻能力,突破能力,3分球和中距离投篮能力。”

  黄蜂队的新秀保罗在下半场得到其全场25分中的16分,克莱克斯顿得到21分,他们在1999年11月17日曾经击败过小牛队,那时他们还以夏洛特作为主场所在地。

  “这让人非常沮丧,”布朗赛后说,这是他在黄蜂队效力的第六个赛季,“我们无法防住这些家伙,我们不知道如何能止住这种连败势头。”

  特里今天得到20分,丹尼尔斯拿到13分,哈里斯得到12分,范霍恩拿到10分。

  黄蜂队曾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依靠保罗的上篮将比分追近至75-78,但是诺维茨基的跳投和丹皮尔的上篮让小牛队重新领先7分。诺维茨基随后连续命中3分,并且两次跳投命中,这让小牛队在终场前2分40秒时以92-80领先。

  “今晚我终于找到进攻感觉,”诺维茨基赛后说到,“我在上半场的感觉很好,我的投篮能够找到准星,我整晚都有很好的表现。”

  黄蜂队主帅斯科特赛后批评了球队的防守。“我们打得有些太软了,”斯科特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会被对手打出12-0进攻高潮的原因,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太软了。”

  小牛队前锋格里芬在与球队签约后首次先发出场,他在35分钟内得到8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替补球员在板凳得分上以35-23压倒小牛队的替补。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