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分牌让姚明感受绝望 滑翔机:赫德要学会给姚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03 新浪体育
比分牌让姚明感受绝望滑翔机:赫德要学会给姚喂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结果火箭75-90惨败给灰熊。休斯敦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姚明接麦蒂传球快速转身后大力扣篮得到两分,这不足以改变全队慢热的现状。麦克格雷迪的手感冰凉,就像他的眼神一样,1分未得被安德森换下。赫德也运球失误被米勒投中3分。姚明勾手再次命中后,和赫德配合失误,德雷克斯勒说,“这个配合显示赫德还是个新秀,他应该学习如何恰到好处的给大个子喂球。”灰熊队3分球6投6中,非常无情的把火箭队拉在后面,火箭队的雄心壮志再次被迅速浇灭。本来就没有什么热情的现场观众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火箭队第一节就惨遭蹂躏发出唏唏嘘嘘之声,看来他们已经为选择今晚来看球而后悔。

  第二节灰熊队的队员如同吃了枪药,而麦克格雷迪近在咫尺的飞身扣篮竟然都被篮筐弹出,斯威夫特的三步上篮也不能命中,加索尔晃过姚明反手扣篮,姚明被巴蒂尔盖帽,

火箭队的球员为使本队的得分能够达到对手的一半而艰苦奋战。此时灰熊队完全像是在和一支大学球队在打球。瓦瑞尔不住的喃喃自语,“我不能相信这是真的。”连麦当劳都降低了标准,今年只要
火箭队
能在主场赢球球迷即可得到一个免费
汉堡
,而去年还要加上得分超过100分或对手得分少于80分。姚明得到火箭队头两节总共26分中的12分,和队友显得多少有些格格不入,队中第二得分是赫德与麦蒂分别得到3分。瓦瑞尔目睹之怪现状只能没话找话,“幸好这只是上半场,范甘迪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第三节姚明的唯一任务就是想方设法把比分维持在对手的二分之一以上,瓦瑞尔说,“哦,看看统计数据,姚明得到19分,第二高分是麦蒂的3分,灰熊尽管让姚明得分,而对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就没那么客气了。”火箭队连连失误,对篮板也失去了控制,观众发出阵阵嘘声。杰克逊和斯塔德迈尔老太太吃柿子专拣软的捏,三分线外疯狂发飙让火箭队频尝苦果。这种惨状连裁判都不忍目睹,决定挺身而出,用身体挡住了安德森即将出界的传球,帮助赫德上篮得分。

  第四节火箭队继续沉沦近4分钟内只靠罚球得到1分。火箭队把比分稍一逼近,对手马上就回以3分以示警告。姚明投篮得分后绝望的看了看比分牌以便知道比分和所剩时间,看完之后更加绝望。这时姚明决定换一种乐观的角度来看待现状,那就是受折磨的时间也快到头了,于是他变得快乐了一些。

  (羌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