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卷土重来报一箭之仇 小皇帝手冷砍30分难救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快船队在主场以102-90击败骑士,报了三天前加时落败的一箭之仇。

  布兰德拿下30分9个篮板,马盖蒂拿下24分,卡曼12分19个篮板,莫布里11分。 快船队命中率达到51.2%。

  詹姆斯拿下了30分,但全场25投仅8中,伊戈斯卡斯20分8个篮板。骑士命中率只有34.8%。

  两队在12月1日交锋,骑士队通过加时取得胜利。回到主场,快船队志在复仇,以一波20-4开局。骑士在赛开始了7分19秒后才投中第二球,一开场就遭此重击,骑士队给自己挖了个大坑。首节布兰德为快船拿下12分,马盖蒂也得了10分,快船队以31-18领先。

  詹姆斯第一节8投仅2中,第二节他的手感仍然不好,骑士队未能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4秒时,詹姆斯罚中两球,骑士将比分追成32-42。卡曼和莫布里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后,快船又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2-39领先。

  詹姆斯第三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拿下11分,不过每次骑士将差距缩小时快船队都能还以颜色。本节还有9分47秒时,马盖蒂投中三分,快船以62-43扩大优势。詹姆斯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在本节还有1分06秒时将比分追成60-72,马绍尔也投中三分后,骑士只落后11分,三节过后,快船以76-63领先。

  最后一节伊戈斯卡斯表现不错,骑士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比赛还有5分43秒时,伊戈斯卡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他又投篮中的,一人连得5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80-88。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快船队此后牢牢保持优势,报了一箭之仇。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