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矮人三分致命掘金过关 韦德神勇热队仍然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35 新浪体育
小矮人三分致命掘金过关韦德神勇热队仍然吃败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热队以99比101不敌掘金,在连续5个客场之旅中首度失利,此前他们已经客场二连胜。

  掘金主帅卡尔禁赛期满,再次临阵指挥,率队结束连败。“小矮人”博伊金斯在终场前17秒投中三分,为掘金队取得领先,他全场得了12分,安东尼拿下23分,安德列-米勒22分7次助攻6个篮板,马丁11分。

  韦德为热队拿下了32分6次助攻,沃克20分7个篮板,佩顿三分球4投3中,拿下17分。

  佩顿在首节还有4分58秒时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热队以17-13超出。不过巴克纳马上还以两记三分,掘金队又取得领先。首节热队虽然投中了4个三分球,但仍然以24-25落后。替补出场的沃克和佩顿本节各得5分。

  韦德在第二节开始发威,本节4投全中,单节贡献12分,不过掘金队还是将差距拉开。沃克在本节率先投篮中的,但掘金马上还以10-0的攻击波,德马尔-约翰逊一人连续三次投篮中的后,掘金以35-26领先。热队在韦德的沃克的率领下开始追分,在本节还有5分54秒时沃克投篮中的后,一人连得4分,热队只以37-41落后。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0-56落后。

  韦德在第三节又得了12分,但缺少队友的有力支持,热队还是处于劣势。本节还有3分51秒时,韦德中投中的后,将比分追成67-71。安东尼开始发威,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罚中两球,他的攻势还没有终止,此后又两投两中,一人打出9-0的攻击波,掘金以80-67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掘金以84-73领先。

  博伊金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热队终于爆发,佩顿、沃克和波西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3-0后,在比赛还有7分54秒时只以86-87落后。掘金又将差距扩大到6分后,佩顿还以三分,韦德在终场前1分08秒扣篮得分,热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97-98落后。

  几乎全场落后的热队终于等到了机会。坎比投篮不中后,莫宁抢下篮板,沃克在终场前29.5秒投篮中的,热队以99-98超出。不过热队兴奋了还不到13秒,博伊金斯还以三分后,掘金再次将比分超出。热队组织最后一次进攻,波西在三分球外出手不中,坎比抢下篮板后,比赛结束。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