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找到破秘诀方法 灰熊开场三分乱射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坐镇丰田中心,迎来了灰熊队的挑战。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中,火箭队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遗憾的输给了对手。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排出了姚明,麦蒂,赫德,韦斯利和霍华德的主力阵容。

  比赛开始之后,灰熊队率先进攻,斯塔德迈尔上篮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斯塔德迈尔罚球两罚两中,灰熊队以2比0领先。麦蒂之后在篮下右侧接到赫德的传球,在加索尔的防
守下强行上篮不中。巴蒂尔突破之后妙传赖特,赖特投篮命中。之后姚明勾手不中,灰熊队的进攻也没有得手,此后韦斯利投篮不中,赖特的中投让灰熊队以6比0领先。这个时候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稳定了局面。

  此后斯塔德迈尔又拿到了两分,姚明接到麦蒂的传球之后,晃开了赖特,单手扣篮得手,

火箭队以5比8落后。之后灰熊队的一个空切得分,姚明强打赖特眼看要得手,但是被加索尔补防盖帽,球权依然在
火箭队
的手上。暂停之后,麦蒂又是一次强打不中,埃迪-琼斯投中一个三分球,灰熊队以13比5领先。接下来姚明强攻,造成了赖特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

  姚明此后后仰跳投,但是没有命中。在防守中赫德断掉了加索尔的皮球,并造成了埃迪-琼斯的故意犯规。可惜赫德罚球不中,球权依然在火箭队手中。麦蒂之后投篮不中,灰熊队赖特的半截篮也没有得手。姚明此后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上篮造成了琼斯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6分。

  在接下去的进攻中巴蒂尔上篮不中,麦蒂又是一次投篮不中。赖特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赖特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进攻不中,麦克-米勒三分命中,灰熊队以16比7领先,范甘迪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又是进攻不中,灰熊队加索尔投篮也没有命中。火箭队的安德森突破之后中投命中,火箭队以9比16落后。之后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走步,姚明在进攻中单打赖特得手,火箭队以11比16落后。在灰熊队的进攻中,麦克-米勒在韦斯利的干扰下投了一个三不沾,火箭队在给姚明的时候传球失误,球权回到了灰熊队手中。之后加索尔投篮命中,姚明在争抢前场篮板球的时候犯规,这已经是姚明本场比赛中的第二次犯规了。

  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麦蒂换下了赫德,鲍比-

杰克逊三分命中,灰熊队已经领先了10分。火箭队之后又是一次进攻不中,斯塔德迈尔三分球命中,灰熊队以24比11领先。霍华德之后上篮被盖帽,斯塔德迈尔又是一个三分球,灰熊队以27比11领先。此后霍华德中投命中,火箭队好歹追上了一些比分。加索尔此后中投命中,看来灰熊队开场之后的命中率非常高。

  此后霍华德投篮不中,鲍比-杰克逊中投命中,麦蒂进攻失误,斯塔德迈尔快攻命中。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火箭队失误,不过之后灰熊队也失误。最终火箭队以13比34落后结束了第一节。

  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6分,麦蒂没有得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