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边等老将边找新人 主场遭滚石入侵气坏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灰熊队,他们希望借助麦蒂复出结束连败的气势延续胜利。

  伤情报告

  火箭队的伤病危机正在日益缓解,腰伤未愈的麦蒂在对阵灰熊前一天表示他在复出
参加训练和比赛后没有感到不良影响。

  “我的腰部一切良好,至少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麦蒂说。

  另一方面,后卫琼-巴里和阿尔斯通也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不过这两人今天是否能够登场还是个问号,他们都没有参加赛前一天的备战训练。阿尔斯通由于腓骨断裂预计将连续第八场缺席,而左脚撞伤的琼-巴里则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预想的严重。他正是在11月26日对阵灰熊时受伤的。

  “原来我们都认为是骨折,那样的话就得至少缺战一个月。”巴里说,“不过现在我们发现骨头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肌肉有点伤,我已经放心多了,至少现在我的情况每天都在好转。”

  “到目前为止恢复的很好,”轻松了不少的巴里甚至有心情开起了玩笑,“但我对马查感到厌倦,他是我们的力量教练。他太残忍了,当队友们去训练时我和他一起训练力量,而这比去和全队一起训练困难多了,和他在一起两个小时简直就是噩梦。”

  喧宾夺主

  

火箭队当地时间周五在丰田中心的主场地进行备战训练,由于滚石乐队已经结束了在这里的演出,现在
火箭队
终于可以自由的使用丰田中心。

  “这真有趣,”麦蒂忿忿不平的说,“这是我们的球场,但那些家伙一来就接管了我们的球场,把我们踢了出去。他们甚至说如果我们不离开球场,那么在演唱会结束前我们就得被锁起来。真是太疯狂了。”

  物色新丁

  由于深受伤病困扰,火箭队的阵容有些捉襟见肘,因此他们也在加紧物色新球员。在球队备战的同时,他们周五也给三名自由球员提供了试训机会。

  后卫冯蒂戈-库明斯和前锋艾梅-乌多卡目前效力于NBDL,而马特-沃什则是本赛季早些时候刚被热火弃用的一位前锋球员。

  库明斯本赛季在NBDL场均得到15.3分5.3助攻,他是1999年的NBA首轮新秀,当时他被

步行者队选中后马上被交换到了勇士队。乌多卡本赛季在NBDL场均得到21.8分。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这些试训只是例行的程序,由于目前火箭队的阵容已经达到联盟允许的15名球员上限,因此球队至少在短时间内还不会进行人员改变。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