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惨败成超音速奋起动力 小皇帝遗憾球队错失取胜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惨败成为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催化剂,这给了他们奉献本赛季最佳表现的动力。

  在11月初惨败给克里弗兰骑士队27分后,超音速队用他们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回敬了对手。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4分,超音速队仍以115-108击败骑士队。刘易斯今天为主队得到26分,这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在三连败后超音速队取得两连胜,这也是
他们本赛季第三次击败胜率超过50%的球队。

  “我们知道我们让球队和整个俱乐部都陷入困境,”拉多曼诺维奇谈起11月8日球队以85-112惨败给骑士队的比赛。

  刘易斯补充道:“那场惨败让我们觉得自己都不是一支NBA球队。”

  阿伦今天得到21分,他直到半场前10分16秒时才投中今天的第一次中投,随后他在比赛的最后3分36秒内得到7分。阿伦的10尺处跳投打破98平的僵局,终场前2分31秒时他突破上篮得分,在还有1分22秒时他命中3分,这让

超音速队以109-103领先。替补出场的穆雷得到赛季新高24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9.8秒时底线跳投命中,这让超音速队以111-106领先。

  “上一场比赛,骑士队用下半场比赛嘲笑我们,”超音速队的主帅维斯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

  骑士队的休斯得到21分,替补达蒙-琼斯投中五个3分球得到16分,骑士队在三场西部之旅的首战落败。

  今天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九场得分超过30分,他全场27投14中,在比赛中他还有八次助攻。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13分半钟内,超音速队的防守让詹姆斯没有投中一球,他只罚中一记罚球。在詹姆斯得到自己第四节8分钟来的第一分后,穆雷被对手犯规,他在还有16.7秒时两罚全中,这让主队以113-108领先。拉多曼诺维奇完成一次抢断,并在终场前13.2秒时扣篮得分,这为超音速队锁定胜局。

  “我的球员们用出色的表现回敬对手,”维斯说道,“我们从没有感到恐慌,我们沉稳地抵挡对手的反击,我们不给他们反败为胜的机会。”

  超音速队今天在篮板球上以38-30压倒骑士队,他们抢到11个进攻篮板,这让他们得到17分的二次进攻得分。

  “这一次我们有一个错误的主导思想,我们原以为能够在得分上压倒对手,我们却无法做到这些,”骑士队主帅布朗遗憾地说,“的确,我们能够得分,但是我们必须要在防守上也有好的表现。”

  在第三节末段福特森和伊尔戈斯卡斯发生争执,在吃了福特森两肘后,伊尔戈斯卡斯在争抢中回敬了对手,随后他被推出底线撞倒了坐在那里的摄影师。福特森被吹罚犯规,随后他因与裁判争吵而连得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这让人非常失望,不过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詹姆斯在输球后情绪有些低落,“我们原本有机会避免败局,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骑士队直到第二节还有11分38秒时才被吹罚第一次犯规,他们是联盟犯规次数最少的球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