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惊讶高潮如此顺利 老布朗坦言心中感情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名帅拉里-布朗又出现在了他再熟悉不过的奥本山宫球馆,但这一次他却出现在了客队的主帅席位上。北京时间12月3日,活塞队的球员照例拥抱了这位曾帮助他们获得总冠军的老帅,而比赛中他们也同样当出了当年的冠军水准,凭借着汉密尔顿全场轰下40分,活塞队主场以106-98有惊无险的击败了由布朗所率领的尼克斯队。

  “每个人都担心球迷会对于这场比赛做出何种反应。”汉密尔顿说:“不过最终我
们还是很高兴能够顺利的完成比赛并取得胜利。”

  这是拉里-布朗自从入主尼克斯队后首次回到活塞主场,这位以防守著称的教头在2004年曾经率领活塞队拿下了一个总冠军头衔,“我并不希望多去想这些。”布朗说:“但我并不知道是否真能像我所说的那样。”

  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曾战成平手,而第三节活塞队的惊人防守令尼斯斯仅仅只拿下了8分,这或许会令布朗想起一年前他所执教活塞队的情景。在经历了第三节的彻底崩盘后,尼克斯队的战术完全被打乱,尽管第四节客队曾一度将差距缩小至5分,但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能将比分追近,“那次进攻高潮实在太有意思太难以置信了,我们让我们的后卫大肆进攻,一切都变的非常简单。”比勒普斯说。

  这场比赛的胜利令活塞队将战绩改写为12胜2负,而尼克斯队则迎来了新赛季的第10场失利,“我一直在留意着他们,他们有不少比赛都投进过不少球或遏制住对手,我清楚他们的水准,他们实在太与众不同了。”

  活塞队前锋泰夏恩-普林斯全场贡献19分、10个篮板,本-华莱士则有15分、11个篮板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比勒普斯只拿下11分,但他同时也交出了11次助攻。

  相比之下尼克斯队球员的个人数据就显得有些参差不齐,头号球星马布里15次出手仅命中4球拿下11分,替补球员克劳福德和弗莱分别贡献22分和21分,不稳定的表现也直接导致了尼克斯在下半场的惨淡表现。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比赛前当解说员报到布朗的名字时,全场发出的嘘声明显响于喝彩声,“这就是我之前料想的,不同的反应混合在一起。”汉密尔顿说。尽管如此比赛前还是出现了较为感人的一幕场景,当活塞队的主力一一拥抱布朗时,全场观众都沸腾了,而老布朗也几乎留下激动的眼泪,毕竟如今这支冠军之师是他一手打造而成,“这展示了我们有多尊敬他。”汉密尔顿说:“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

  “我在这度过了两个不平凡的赛季。”布朗说:“我很害怕这场比赛,但与此同时我也很敬佩他们所打出的水准一起我现在所执教的这支球队。”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