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盖帽王莫宁送出7个火锅 热队力克国王客场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热队以98-87击败国王,本赛季首次取得客场连胜。

  热队以二连胜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韦德27分7次助攻一,威廉姆斯20分,莫宁12分、6个篮板和7个盖帽,莫宁最近三场比赛总共盖帽17次,继续在盖帽榜上领先。哈斯勒姆12分,沃克11分。热队全场三分球21投11中。

  国王先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米勒18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尔斯和毕比各得16分,斯托亚科维奇16投仅3中,得11分。

  奥尼尔因伤继续缺阵,但莫宁在场上的出色发挥使他可以安心养伤。虽然是客场作战,热队状态奇佳,首节19投13中,韦德和威廉姆斯都得了8分。热队一开场就打出11-5的攻击波,本节还有2分13秒时,热队以27-19领先。结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后,国王将比分追成24-29。

  国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30-32,但佩顿和威廉姆斯相继投中三分,热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6分35秒时以43-32扩大优势,威廉姆斯在这波攻击投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得8分。本节最后一分钟国王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48-57。热队外线三分虚弱的弱点在这场比赛有所缓解,第一节他们三分球3投3中,第二节11投5中。

  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伤愈复出后状态一直不好,上半场他8投仅1中,第三节他状态略为好转,国王队一度将差距缩小以4分,在本节还有4分28秒时,威尔斯和毕比相继投篮中的后,国王只以66-70落后。莫宁在本节还有1分1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队又将比分拉开,前三节过后,热队以81-73领先。

  终场前4分33秒,拉希姆罚中两球后,国王队将比分追成85-91。比赛还有2分31秒时,国王队以87-94落后,但此后他们一分未得,韦德和威廉姆斯连得4分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1分。最后50.7秒两队都未能得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