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今日伤情:阿根廷飞人缺阵 雄鹿主将腿部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主要球员伤情报告:

  里德(雄鹿):由于大腿被撞伤,“鹿王”里德缺席了球队的上场比赛,而周五的训练他也没有使出全力。而今天雄鹿也把里德列在了不确定名单中,他届时能否在和奇才的比赛中上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库里(尼克斯):库里向记者表示他将会在今天和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尼克斯现在仍把他列在不确定名单中。据《纽约邮报》的消息称,由于库里在周四早上的热身训练时再次扭伤了小腿,因此没能在和他老东家公牛的比赛中登场。

  乔-史密斯(雄鹿):史密斯由于左膝肿痛,将缺席雄鹿本周末的所有比赛,并且据《米尔沃基哨兵报》的消息称,史密斯将有可能接受膝部手术,如果那样的话,他将至少再休战4-6周的时间。

  吉诺比利(

马刺):
阿根廷飞人昨天因为右脚疼痛而缺席了马刺与小牛的德州内战。主帅波波维奇表示玛努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他的伤势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他现在感觉脚非常痛。虽然没有发现有积水的现象,但他几乎都无法加力在右脚上。”由于吉诺比利的受伤,芬利昨天在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

  布赖恩-格兰特(太阳):太阳的这位替补大前锋由于膝伤严重,将不得不接受一次手术治疗。因此他很有可能为此缺席太阳接下来三个月左右的比赛。已经年届33岁的格兰特昨天表示太阳的队医将在今天给他进行这次手术。这位11岁的NBA老兵8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太阳签约,本赛季至今出战9场,平均贡献3.3分和1.7个篮板。

  安东尼(掘金):由于脚踝的伤势还没有彻底痊愈,掘金目前对“小甜瓜”今天能否出战和太阳的强强之战表示悲观。“我不想在我没恢复到100%时就匆忙复出。”安东尼说,“我希望自己能回到100%健康,特别是在卡尔(主教练)现在对我们的要求下,健康是最重要的基础。”

  廷斯利(

步行者):
这位步行者的主力控卫由于腹股沟受伤而被球队列在了不确定名单中,他将有可能缺席今天步行者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廷斯利的这次伤势显然对他影响非常大,因为他在和太阳的比赛中完全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我们会看他今天的感觉到底如何,然后再做出对他最有利的决定。如果他继续带伤上阵的话,只会把事情弄的更糟。”

  利文思顿(快船):由于在季前的训练营里背部受伤,利文思顿本赛季至今还未出场过一次。但最近的一次CT检查显示,这位快船大将的背伤已经近乎痊愈,他将有希望在两周后复出。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