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包揽NBA首月3大倒霉奖 麦蒂成联盟最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506赛季NBA常规赛第一个月的赛事已经结束,美国CBS体育评出了本赛季第一个月的各项大奖,休斯敦火箭队成为最大输家,独揽三项倒霉大奖:球队被评为最差球队和最令人失望球队、麦蒂也入选了伤病全明星阵容。此外,麦蒂的受伤被评为11月最重要的五大事件之首。以下为具体奖项结果:

  五佳球队:1.达拉斯小牛、2.底特律活塞、3.圣安东尼奥马刺、4.克里弗兰骑士、
5.洛杉矶快船

  霍华德受伤前,小牛队先后击败了马刺队和活塞队,他们的表现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小牛队表现出色,但联盟中最棒的球队仍是马刺队和活塞队,特别是在霍华德受伤后。不过11月的最优秀球队仍是小牛队。

  五差球队:30.休斯敦

火箭、29.多伦多猛龙、28.亚特兰大老鹰、27.西雅图超音速、并列26.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

  为什么火箭队会如此糟糕?在缺少麦克格雷迪的情况下他们未尝胜绩。范甘迪想知道球队是否理解他所尽力教授的战术理念,现在麦蒂复出,他们将会开始反扑,但他们仅仅因为球队最棒球员的缺阵就跌至西部联盟的榜末位置?即使猛龙队和老鹰队在胜率上不及火箭,可是火箭队并没有表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因此他们被选为11月份的最差球队。

  最令人意外球队:洛杉矶快船队。

  最令人失望球队:休斯敦火箭队,理由已经都在上面说过。

  最佳第一阵容:纳什、艾弗森、詹姆斯、邓肯、坎比。

  最佳第二阵容:韦德、布莱恩特、加内特、诺维茨基、布兰德。

  最佳第三阵容:阿伦、里德、马里昂、德怀特-霍华德、莫宁。

  伤病全明星阵容:吉诺比利、麦克格雷迪、基里连科、马丁、奥尼尔(斯塔德迈尔因为在赛季前就已经受伤,所以他未被列入此阵容)。

  新秀最佳阵容:德隆-威廉姆斯、保罗、弗莱、维兰纽瓦、博格特。

  最佳球员:这真的很难选出。詹姆斯应该得到这一奖项,坎比也是如此,他目前是联盟的篮板王和盖帽王。我们也不能忘记联盟的卫冕MVP——纳什,太阳队绝对不能缺少他,他的存在让太阳队的胜率超过50%。

  最佳新秀:黄蜂队的保罗。

  最佳教练:活塞队的桑德斯。

  最佳比赛:新赛季揭幕日雄鹿队客场117-108击败76人队的比赛。

  最糟糕比赛:11月14日,爵士队主场62-73不敌尼克斯队。11月29日,爵士队主场60-84不敌步行者队。

  最重要的五大事件:

  1. 麦克格雷迪受伤。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火箭队沉沦,这让他们必须在剩余的比赛中始终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

  2. 奥尼尔的脚踝伤势让热火队失去了最有价值的阵容粘合剂。

  3. 底特律活塞队没有任何退步,在某些方面他们还变得更强。

  4.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化学变化进行地很快,不过输给山猫队和老鹰队的比赛却让他们难堪。

  5. 卡塞尔让洛杉矶快船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已经成为一个胜利者。

  12月最可能衰退的球队:洛杉矶快船队。他们这个月拥有更艰难的赛程安排。主场要遭遇骑士队、热火队、太阳队、活塞队、火箭队和国王队,在客场也要与

马刺队、
篮网
队和步行者队交锋。

  12月最可能爆发的球队:新泽西篮网队。篮网队应该开始在争夺激烈的大西洋分区脱颖而出。他们要与骑士队交锋两场,不过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自己的命中率,那么在14场比赛中他们至少能赢得10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