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日-科比主场欲复仇狼王 纳什神勇太阳5连胜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将有24支球队捉队厮杀,群星大腕将和球迷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兴奋的星期五夜晚,对于幸运的中国球迷来说,也可以在周六早上通过电视、互联网来享受这道丰盛的顶级篮球大餐。下面我们先对这12场比赛进行简单的看点分析和预测:

  雄鹿 08:00 奇才

  两支队在赛季开始都打出了一阵疯狂篮球,但一个月过去后,球队的真实实力已经被检验得差不多,基本能够做到胜率50%上下浮动,里德、阿里纳斯这样的球星对于球队胜负起到绝对重要的作用。

  猛龙 08:00 老鹰

  谁是全联盟最烂的球队,这场比赛虽然不能直接分出高下,对两支队来说却是通过对方给自己增加信心的绝佳机会。

  公牛 08:30 凯尔特人

  这是两支在NBA历史上拥有辉煌历史,球迷数量庞大的球队,因此他们的对抗总能吸引很多球迷的目光。佩金斯在连续3场取代布朗特成为首发中锋后爆发出惊人能量,他在篮板球上的统治力可媲美大本钟,在战胜76人的比赛中他独自抢下19个篮板。公牛11月取得了7场胜利,这已经是球队前三年同期获胜场次的总和。红色VS绿色,忠实NBA球迷不能错过这样的经典。

  尼克斯 09:00 活塞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拉里-布朗在出走活塞后首次带队回到奥本山宫殿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两年将活塞带到

总决赛并夺取一次冠军,布朗显然是奥本山英雄人物,但这次他的队伍和依旧如日中天的活塞相比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把握,再加上库里的伤势仍不明朗,活塞似乎在所有环节都没有输球的理由,尽管布朗对昔日手下的弟子个个了如指掌。

  魔术 09:00 灰熊

  灰熊看起来要获得他们的首个4连胜,本赛季灰熊在实力榜上已经跃居第5,埃迪琼斯和斯塔德迈尔成为了加索尔和巴蒂尔在外线的有力支援,灰熊逐渐变得非常平衡。状态不稳的魔术估计很难从孟菲斯全身而退。

  76人 09:00 黄蜂

  谁也没想到“无家可归”的黄蜂本赛季的开局如此完美,回到新主场迎战76人他们一定不会轻松让小艾得逞。

  掘金 10:00 太阳

  太阳在轻松干掉

步行者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5连胜,独得31分的纳什最近的状态和表现被美国媒体评价为“超越MVP”。而掘金方面由于安东尼的受伤球队实力受到较大削弱,客场挑战太阳形势不容乐观。

  步行者 11:00 开拓者

  步行者继续在西部作客,惨败给太阳后, 一帮猛男一定急切地希望找个对手出出恶气,开拓者很有可能成为这个对象。

  热火 11:00 国王

  热火终于赢得了一场没有奥尼尔的客场胜利,但对手是孱弱的老鹰,接下来他们的恐怖客场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本赛季最大的考验,他们将来到西部连续挑战国王、掘金、快船、马刺,而这四支西部劲旅都各有自己的杀手锏,主场战绩都非常优秀,国王本赛季的主场成绩是6胜2负,佩贾手指的伤势基本恢复,相信会逐步找回最佳状态,阿科球场必将座无虚席迎接热火。

  山猫 11:30 勇士

  巴朗-戴维斯正在带领球队成为真正的“勇士”,本赛季11胜6负的开局已经是近年来最好的成绩,而戴维斯自己也有可能进入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阵容,面对山猫,主场作战的勇士一定不会让球迷失望。

  骑士 11:30 超音速

  刚刚获得NBA首月MVP的小皇帝詹姆斯似乎正在找寻飞人乔丹的感觉,从外到内,从得分、防守、助攻甚至精神气质,小皇帝都足够出色。超音速本赛季刚开始一直没能找到比赛的感觉,近期加强防守后,逐步恢复了强队的风范,但要挡住疯狂骑士,估计有一定困难。

  

森林狼 11:30 湖人

  森林狼将开始连续4个客场作战,两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森林狼主场88-74将湖人击败,他们获胜的法宝便是防守,目前群狼每场让对手得分在90.8分,排在全联盟第6,哈德森说道:“我们会让科比每次触球都看到5个穿着白队服的人缠绕在身边。”科比最近个人状态不错,虽然投篮命中率不是很高,但近四场比赛得分都在33分以上。森林狼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客场战绩不佳,开赛至今1胜4负,而从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接下来的连续3个客场作战心理影响自然很大。狼王加内特PK科比相信会让斯台普斯的球迷度过一个疯狂的周末。(全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