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里连科:已封盖每一位想盖的球员 最喜欢电脑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1999年首轮第19顺位新秀,安德烈-基里连科已经在犹他爵士队度过了四个赛季,尽管上赛季由于伤病问题而缺席了40场比赛,但基里连科依旧以每场15.6分列全队第二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人物。新赛季这位来自俄罗斯的球星唯一的目标便是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因此无论对于自己还是球队,基里连科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北京时间12月2日,基里连科接受了NBA官方网的独家采访并就一些球迷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

  问:你现在感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了么?现在伤情如何?(来自中国的球迷)

  答:我感觉不错,现在还没有任何伤病问题,我的脚踝过去很疼,这差不多持续了3周时间,但现在我一切良好。

  问:最近如何?你是不是发现有不少NBA球员在与你对抗时都被你的才华而惊呆了?

  答:我想我是令一些人非常吃惊,当我第一次涉足NBA时,人们都说我太过瘦弱,但我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打NBA,而现在我相信自己的防守已经令许多人感到震惊。

  问: 你更喜欢哪种球迷?疯狂的欧洲球迷还是稍微趋于平静的美国球迷?

  答:哈哈,这是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我喜欢所有的球迷,有时一些疯狂的球迷会令我感到担忧,因为你不知道场上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但他们却比其他人喊的都响,当然我也十分感激那些略微冷静并且喊的并不那么响的球迷,因为他们始终关注着比赛并且喜欢并支持我和爵士队。

  问:我是你的球迷,非常喜欢看你这位来自俄罗斯的球员在NBA中打球,那么当你在俄罗斯打球时,哪位NBA球员最受你崇拜?

  答:当然是乔丹,在我进入NBA之前,他整整当了我10年的偶像,我们都不会忘记像斯托克顿和马龙这样的球星,但乔丹始终是我的最爱。

  问:谁给了你AK-47的称号?这绝对是这里最棒的名字

  答:当我一进入NBA时穿的是13号

球衣,因为我一直穿这个号码,但之后我们得到了一位老将,他也一直穿13号,因此我就放弃了这个号码,而与此同时刘易斯对我说,‘嘿,AK-47,俄罗斯步枪,你应该用47号。’然后我就照做了,渐渐的它也成为了我的外号。

  问:如果你能封盖联盟中任何一位球员,那么谁是你最想封盖的对象?你是否已经做到了呢?

  答:恩,在我印象中我几乎已经封盖过了每一位我想封盖的球员,当你对阵奥尼尔、科比或麦蒂时,他们经常会单场出手30次,所以这很容易给你机会去封盖他们的投篮。

  问:嗨,安德烈,我喜欢你打球的风格,谈谈你的妻子吧,她是不是欧洲著名的流行乐歌手?

  答:哈,仅仅在俄罗斯国内算是吧,我并不会说她是巨星,但她却很受欢迎,她曾经有过一首歌曲被选入俄罗斯MTV前五位,我非常支持她并为她而感到自豪。

  问:除了篮球外,你还有其他的兴趣爱好么?

  答:我喜欢玩电脑,这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我并不喜欢收发电子邮件,但我喜欢上网和玩游戏。

  问:你觉的篮球是否会达到足球那样的欢迎度么?

  答:不,我认为足球继续会是最普及的运动项目。

  问:如果不受伤病困扰,那么你是否觉的爵士能在西部打出一番天下么?

  答:为什么不会?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具备非常大的潜力,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做的比现在更好。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