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与滑翔机笑侃乌龙球:姚明得分算 比赛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休斯敦报道 错误的球权、错误的攻防半场!火箭和老鹰的下半场比赛出现了罕见的裁判失误。本应是老鹰发球的第三节,裁判把球给了火箭,而且还没有换边。而且,姚明还通过扣篮得了两分。54比51,火箭领先,第三节进行了29秒后,裁判意识到了错误,比赛暂停。

  姚明的脑子里一片混乱,站在场边,他还在思绪着自己怎么不经意间,就成为本赛
季首位连续在第一、二、三节通过同一个篮筐得分的球员。麦格雷迪倒是一副轻松的样子,他从姚明身边走过,一屁股坐到德雷克斯勒面前的场边转播席。

  “有时间吗?要不尝尝转播的滋味?”德雷克斯勒逗道,“只要你开口就行。”麦格雷迪毫不犹豫地拿过隔壁的麦克风耳机,“我刚弄明白怎么回事,现在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跳球赢了,所以老鹰应该发第二和第三节的开球。结果球给了我们,姚就得了两分。”

  “T-MAC,你的意见呢?”德雷克斯勒笑着继续问道。“我的意见?让比赛继续吧,换个边,然后第四节把我们的开球权还给老鹰,不就得了。这就是T-MAC的意见。”

  裁判继续在场边交涉,看上去似乎得出了结果。“伙计们,不多扯了,我得回去再得几分。”麦格雷迪笑着把麦克风还给德雷克斯勒,一溜烟小跑。开怀大笑的德雷克斯勒继续点评,“T-MAC的意见一点都不过分。”但裁判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姚明的两分不算,第三节从头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