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征服老鹰热火迎来新气象 昔日最佳防守顶替鲨鱼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4:33 扬子体育报

  奥尼尔这样一个巨无霸不在,热火队虽然战绩不错,但打起比赛还是有些胆战心惊,昨天赢了老鹰,他们都非常满意。

  本报特约记者程昊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日,热火在客场以96比7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韦德在第一节甚至没有得分,但是热火仍旧烤焦了老鹰,这就是东南分区榜首队伍与榜末球队之间的差距。不过这样一场客场胜利仍旧让热火上下喜不自禁,“通过比赛,我们能看
到许多好的事情,”热火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但是我们需要有更强的活力。如果你想要在客场取得胜利,那么必须还要有更稳定的表现。”

  和往常一样,“大鲨鱼”奥尼尔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坐在场边。他的心思并没有完全放在场上,因为比赛太没有悬念。奥尼尔曾经出演过一部名为《精灵也疯狂》(“Kazaam”)的电影,结果在昨天比赛的暂停时,一位球迷举起手中的大纸片,摄像机没有漏过这个精彩的标语,奥尼尔看到大屏幕后也忍不住在场边大笑起来,因为这名球迷将他的那部电影评为了有史以来最烂的一部。尽管如此,

亚特兰大的球迷还是希望大鲨鱼能够尽快复出,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演出,当然是在篮球场上,而不是在好莱坞的某个片场。而据目前比较可靠的消息称奥尼尔的伤势已经恢复了60%。

  虽然没有奥尼尔,但是热火还有一个比换肾前还要强大的莫宁,他在比赛中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赛后莫宁说道:“我们非常想在客场有很好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并不是太好。能够击败老鹰,证明我们的状态正在提升。我们在客场已经有了好的表现,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在客场打得更团结和专注。”

  老鹰队的“老大”乔·约翰逊对球队表示了自己的失望:“我们的处境真的非常艰难。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似乎无法找到赢球的感觉,我不知道情况是否会变得更糟糕。”热火取得两连胜,而老鹰则遭遇三连败。“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柴德里斯说道,“我们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这就是事实,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