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进入“关键12月” 连续六场客场将是严峻考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9:29 深圳晚报

  在姚明与麦蒂联手出击,火箭以100比85大胜老鹰队后,耻辱的七连败昨天终于被终止。接下来火箭将迎来对手最弱的12月,要实现杀进季后赛的目标,12月对于火箭来说至关重要。

  “麦蒂一复出,火箭就赢球”——其实这种说法的前后半句并无必要联系。火箭昨天赢球有一个大前提:即一个十分孱弱的对手老鹰队,该队到目前为止只在联盟内赢过两场
球。

  胜利的狂欢过去后火箭必须面对残酷的现实:一个月过去了,可他们只赢了4场球,按照去年西部第八名50%的胜率,火箭必须至少再赢37场比赛,才能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而在余下5个月的赛程中,从明年1月开始,火箭赛程越来越密,对手也越来越强,尤其是在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的4月,火箭的对手基本上排在东西部前八名之内。

  所以从现在开始,

火箭就必须把握每一次机会。12月的全部13场比赛中,没有一支超强球队,火箭必须全力出击,把该赢的比赛全部赢下来,使自己的胜率和排名迅速提升,为进入季后赛打下牢靠的基础。

  12月赛程中不利的是:火箭将有一个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对队员的体力将是严峻考验。

  (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