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流年不利惨遭蜂蜇 勇士推翻国王变身西部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日最后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掘金大将安东尼缺阵,主帅卡尔又被禁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他们还是败给了黄蜂;超音速最近开始苦练防守,终于取得了成效,主场击败山猫;勇士队取得近15年来最好的开局成绩,击败国王后他们11胜6负,俨然成为西部强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2-掘金95

  掘金大将安东尼因伤缺阵,而主帅卡尔又因为批评裁判被禁赛两场,麻烦不断的他们在主场败给了黄蜂。

  梅森先发出场,为黄蜂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6分,克拉克斯顿19分6次助攻,JR-史密斯16分,PJ-布朗10分12个篮板,克里斯-鲍尔1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安德列-米勒为掘金拿下33分,他全场18投12中,除了得分还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坎比拿下16分、16个篮板和8个盖帽。

  掘金以6-0开局,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仍然以21-15领先。黄蜂队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24-26,首节他们只有24-28落后。掘金队在第二节打了一半后还保持优势,但黄蜂在本节还有2分13秒时以49-48超出。上半场黄蜂以55-54领先1分。

  第三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队连得7分后以84-77领先结束前三节,梅森在本节拿下12分。最后一分钟掘金还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黄蜂队总是能在罚球线上拉开差距。

  山猫94-

超音速104

  雷-阿伦拿下32分,刘易斯贡献27分10个篮板,超音速结束了三连败刘易斯上半场拿下18分,而下半场则交给雷-阿伦,后者下半场拿下20分。

  山猫队本赛季对西部球队6战全败。布雷泽奇拿下赛季最高的21分,拉什20分,耐特18分。

  这是NBA本赛季两支防守最差球队的较量。超音速队平均每场被对手得了105.4分,为NBA最差,山猫队列倒数第二。超音速训练中加强了防守的练习,在这场比赛中收到了效果,他们使得山猫队的命中率只有44%,让对手失误了19次。

  超音速在上半场以56-46领先10分,山猫队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3分,本节还有7分16秒时,山猫队只以60-63落后,但是此后超音速连得9分,在埃文斯突破扣篮后,超音速以72-60拉开比分。超音速在最后一节将优势扩大到18分,山猫队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6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79-90。此后山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国王106-勇士113

  勇士取得4连胜。里察德森拿下33分6次助攻,本赛季一直带伤作战的拜伦-戴维斯渐入佳境,拿下了25分16次助攻,邓利维19分,墨菲14分10个篮板,福伊尔10分12个篮板。此役过后,勇士队11胜6负,取得15年来的最佳开局。

  国王三连胜终止。拉希姆拿下24分6个篮板,威尔斯23分8个篮板,毕比20分,斯托亚科维奇10投仅3中,只得9分。

  两队首节就大打攻势球,国王队首节20投14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勇士队三分球12投5中,首节两队战成31平。

  第二节过半后,两队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战成49平。本节还有3分26秒时,拉希姆投篮中的,国王队以52-57落后。此后的3分26秒两队竟然一分未得,57-52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拜伦-戴维斯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勇士以82-72领先结束。国王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威尔斯在比赛还有18.9秒时投中三分,国王队将比分追成105-111。费舍尔罚中两球后,为勇士队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