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旧将在纽约不受重视 仍然关心老东家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3:01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1月30日报道 同热火比赛前,在客队的更衣室里,火箭旧将莫里斯·泰勒引起了记者注意。他安静地坐在狭窄的座位上,戴着大大的黑色耳机,听音乐出了神。记者没有上去打扰他,而是选择在比赛结束后和他聊了几句。

  先从比赛谈起。泰勒替补出场超过16分钟,拿下9分和3个篮板,进球的效率比首发阵容都高,如果上场时间再多一些,表现会更加出色。不过,老布朗似乎并不太重视泰勒。
记者问:“你觉得教练给你的上场时间够么?”泰勒倒是老实本分,啥抱怨都没有,他说:“有时候你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有时候你不行,这些不是球员能决定的。我的任务就是只要在场上就努力打球,而不去管你在场上多长时间。”

  记者又问道:“布朗在赛后谈到,球队贯彻战术不力,你觉得呢?”泰勒说:“这支球队今年才刚刚重建完毕,我们有很多新人,磨合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泰勒也承认,年轻并不是借口。

  记者追问:“那你准备怎样把下一场打得更好?”泰勒回答得简单实在:“好好打呗,NBA的魅力就在于你总有机会,我们后天还有场比赛,我会努力的,希望能有回报吧。”

  记者谈到

火箭目前的困境,泰勒频频点头,不过也只是说“是啊,现在火箭正在痛苦挣扎”这么简单的一句,毕竟有关火箭都是旧事,身在曹营,心也得在曹营才对。记者最后说中国的球迷都希望你回火箭来呢,泰勒听了,笑笑说:“是吗?哈哈!”然后戴上耳环,接过热火服务人员递过来的金表,戴好,背上皮包,从后门出去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