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已经有了起色 老布朗三套衣服穿出三种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58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1月30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传奇教练拉里·布朗带领自己的新弟子纽约尼克斯队到迈阿密做客。布朗的三套衣服,穿出三种心情。

  比赛前一个半小时,尼克斯队员在场地一头热身,30分钟后布朗从客队更衣室走出来,身穿黑色套头羊绒衫,深灰色西裤,在寒冷的纽约这身打扮穿在里面比较合适,在冷气开得十足的球场里也不错,不过要是到迈阿密街头走一圈,肯定热。

  刚刚击败76人,布朗的情绪不错,和工作人员聊着天。记者上前打招呼,布朗礼貌地回答,接着聊了起来,从头到尾保持着优雅的风度,面带笑容,亲切和蔼。媒体一般都认为布朗给新秀队员机会不多,当问到这点,他告诉记者,替补目前打得越来越好,进步明显,但是现在伤病也不少,例如杰罗姆、科里等等。他说:“这个问题很麻烦。打完热火接着就是公牛和活塞,都是硬仗啊。”

  接着布朗把话题引向比赛之外,问记者是从中国哪里来的?为哪家媒体工作,当听说记者要跟踪热火一个赛季的时候,布朗再次显示了他的礼貌和风度,说:“哦,你要和热火呆一个赛季,这很好,能跟这么棒的球队在一起,真不错!”布朗的礼貌热情也许是出于职业习惯,也许是发自内心,不管怎样,记者都非常欣赏这位65岁的功勋教练,聊完天,记者由衷地说:“您的球队也很棒,您是真正伟大的教练。”

  但是布朗的球队并不棒,在随后同热火的比赛里,纽约从头到尾落后,让老布朗没少着急,他身着灰色西服套装,敞开上衣,紧张的时刻,在场边来回走动,手拢喇叭冲着球员大喊,那头呢,范甘迪也不坐着,俩人一人一边站着喊。形势不妙,布朗叫了暂停,旁边有人端过来椅子,布朗坐下,拿着战术板讲解一通。

  但是怎么讲都白搭。纽约就是不争气,94比107输掉13分。赛后良久,布朗从客队更衣室出来,西装上衣已经脱掉,只穿着淡粉色衬衫,领带紧系,背靠着墙,低头接受采访,心情沮丧,话语缓慢低沉:“我们今天打得不好,埃迪不在,杰罗姆也不在,安芬尼快回来了,我手下都是年轻人,他们没有打出水平,虽然他们在进步,但需要更多努力,希望我们下场能打得有起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