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砍31分迎四连胜 步行者提前崩溃惨遭太阳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的进攻能力仍然不弱,防守能力却加强了。

  北京时间12月1日,太阳队在主场以109-91击败步行者,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纳什拿下了31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里恩21分12个篮板,迪奥17分8个篮板。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5分9个篮板,雅斯科维休斯16分5个篮板,阿泰斯特12分。

  步行者在第一节就被太阳队打懵了。本节太阳队22投13中,马里恩拿下了11分,纳什也得9分。步行者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太阳队以10-2开局。步行者在前6分钟只投中3球,攻击能力实在太差,而防守也不行,被太阳队连连投中。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又被太阳打出11-0的攻击波,首节步行者以17-35落后。

  

步行者在第二节的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6分58秒时,
杰克逊
突破上篮得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34-44,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在纳什投中三分后,太阳队又以51-36拉开比分。太阳队此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9分,以61-44领先结束上半场。步行者上半场竟然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

  第三节步行者开始崩溃。本节还有8分32秒时,步行者以50-67落后,此后他们在5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太阳队打出17-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16秒时以84-50遥遥领先。步行者虽然以一波9-0结束本节,但也只能将比分追成64-86。全场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

  最后一节步行者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