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续两场压哨一输一赢 特里境遇成小牛胜败直接写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同样是特里,同样是压哨一投。之前面对博什,特里投进;今晚面对博格特,特里被盖。特里的境遇就是小牛胜与败的直接写照。连续两场,连续压哨,一输一赢。特里坦言,自己感觉像从天堂一下跌到了地狱。

  因为博格特的一个盖帽,特里本场比赛拿下的37分随之化为毫无意义的灰烬,而就是在这样令他自己感到沮丧的比赛中,他的全场出战51分钟和37分均为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
。看来,鱼和熊掌,真的难以兼得。

  特里愈发沮丧,就愈发反衬出了博格特狂喜,甚至带点嚣张的心情。

  博格特赛后夸遍了队友,颇有占了便宜还卖乖的味道,但这个生性狂傲的澳洲大个子本场有这个资本狂傲。由于乔·史密斯无法出战,博格特再成先发大前锋,全场砍下19分、14个篮板,外加2个盖帽。

  特里和小牛就死在他其中一个盖帽下,闷生生被憋得有些喘不过气。特里在带领小牛艰难杀进加时赛后,显得有些透支,缺少了乔什·霍华德的小牛在这时终于有些抵挡不住鹿群的冲击。老尼尔森当年曾说雄鹿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是东部最难攻克的球馆之一,这句话,没想到今晚得到了验证,这回,他的徒弟“小将军”约翰逊替师父领教了布拉德利中心的“压抑”。

  “我应该投中这个球的,”投失关键球显然让特里心情变得极为糟糕,“我应该不会投失的,我不能犯这样的错。我确信我能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的……真是一场糟糕、失望的比赛。”

  可是,一切都在特里的悔恨中成了过去时,如果特里真的想报仇,那就耐心等到1月16日吧,那天,雄鹿将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特里会准时守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