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砍40分仍不敌绿衫军 活塞破网保持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艾弗森又拿下了40分,但76人败给了凯尔特人;克劳福德面对老东家公牛终于发威,拿下了本赛季最高分,为尼克斯击败公牛立下大功;活塞队在客场击败网队,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1-尼克斯109

  尼克斯大最后一节凭借不断的罚球和出色的防守取得了胜利。克劳福德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8分,弗莱21分,马布里18分,奈特-罗宾逊14分。

  戈登为公牛队拿下28分,诺希奥尼19分,辛里奇16分。

  上赛季尼克斯与公牛4次交手全吃了败仗,今天前三节他们也处于劣势,但第四节让公牛队近5分钟未能得分后,终于逆转局势。三节过后,尼克斯以74-82落后。不过第四节开始后,公牛队连加投失,他们直到比赛还有7分05秒时才首次得分,尼克斯打出13-0的攻击波,一举以87-84超出。此后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公牛队只好使出三分绝招,戈登和杜洪相继投中三分,不过公牛旧将克劳福德也为尼克斯投中三分,公牛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尼克斯罚中6球后,在比赛还有33.7秒时以109-96领先,锁定胜局。

  76人103-凯尔特人110

  皮尔斯拿下32分11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6分,

中锋布朗特缺阵,顶替他先发的佩金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和19个篮板,其中有8个进攻篮板。凯尔特人在篮板上以59-40占优势。

  艾弗森拿下40分,但最后一节被凯尔特人后卫韦斯特防死,只投篮2次,他全场27投11中,还助攻了9次。韦伯拿下28分8个篮板,不过76人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佩金斯的出色发挥令人意外。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次先发,在上半场他就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打出两双。比赛还有2分47秒时,他6次犯规出场,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前三节76人只以76-78落后。比赛还有6分52秒时,韦伯连续投篮中的后,76人以87-86反超。此后3分多钟76人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12-3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55秒时以98-90领先。佩金斯被罚出场后,76人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凯尔特人最后没有在罚球线上犯错误。

  活塞93-网队83

  汉密尔顿拿下了30分,活塞队全场投中10个三分球。此役过后,活塞队11胜2负,保持NBA第一的战绩。比卢普斯20分,普林斯17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6分8个篮板。

  网队连续打了几个客场,才回到主场就吃了败仗。卡特拿下27分,杰弗森20分,科斯蒂奇13分,基德8分5次助攻。

  上半场活塞队以40-45落后。下半场开始后,网队将优势扩大到7分。第三节还有6分54秒时,活塞还以50-56落后,但此后他们的防守发挥威力,网队在本节最后6分多钟只投3球,活塞打出17-7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后以67-63反超。

  汉密尔顿最后一节发挥出色,比赛还有2分08秒时他投中三分,活塞以87-78扩大优势。卡特还以2分后,比卢普斯也投中三分,汉密尔顿接着罚中两球,在比赛还有49.6秒时以92-80扩大优势。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