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日:步行者恶战太阳老鹰又挨宰?快船骑士比谁更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将有11场比赛进行,其中不乏步行者客场挑战太阳,骑士主场迎战快船这样的精彩对决,相信会让广大球迷大饱眼福。

  快船 08:00 骑士

  两支球队代表着西部和东部本赛季进步最大,也是最富有黑马成色的队伍。小皇帝
率领的骑士在主场保持着6胜1负的成绩,而快船的客场战绩是5胜3负,也不能算不好。休斯和卡塞尔分别是骑士和快船本赛季崛起的重要法宝,相信两队会为球迷贡献一场高比分球赛。

  灰熊 08:00 猛龙

  猛龙一不小心已经成为联盟中最烂的鱼腩。加索尔本赛季面对弱队总能一统局面,相信灰熊能够在客场战胜猛龙。

  热火 08:00 老鹰

  热火与老鹰的比赛也应该是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尽管奥尼尔仍在伤病名单中,但对付孱弱的老鹰,韦德必然大开杀戒,老鹰主场大败成必然。

  开拓者 08:00 奇才

  开拓者将完成在11天内7个连续客场的艰苦赛程,在此前的6场中他们只赢了灰熊和老鹰,这场比赛对他们的体能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奇才近期状态也不是很好,目前已经是6胜7负,主场迎战疲劳的开拓者阿里纳斯和贾米森两位全明星绝对不容再失。

  公牛 08:30 尼克斯

  连斩湖人、

马刺
火箭
、魔术,公牛似乎已经无人可挡。客战尼克斯,也是两队冬天大交易之后的首次会面,T-托马斯、斯威特尼以及库里和安东尼奥-戴维斯都将面对旧主。两队去年4次交手均以公牛获胜告终,如今公牛正好状态上佳,尼克斯主场必然是一场恶战。

  活塞 08:30

篮网

  活塞在新赛季开始后表现出的实力着实可怕,随着赛程的进行,谁能击败活塞已经成了最大的看点。

  76人 08:30 凯尔特人

  同处大西洋赛区的两支强队对话,必将调遣出两队最高的斗志。艾弗森近三场比赛场均41分的成绩单不能不令人佩服。凯尔特人近三场输给老鹰、魔术,只赢了山猫,而且是1分险胜,这样的状态着实令人担忧。

  步行者 10:00 太阳

  这是今日最为精彩的一场重头戏,首先是东西部两支球队之间的对抗,另外两支球队的特点也非常鲜明,步行者喜欢慢节奏稳扎稳打,太阳擅长快打旋风,同时两队集聚了不少实力派球星,新浪体育届时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您准时观看。

  黄蜂 10:00 掘金

  黄蜂此役客场挑战掘金,尽管掘金主将安东尼上场比赛受伤,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尤其内线坎比更如日中天,黄蜂内线根本无法阻挡,再加上马丁、米勒等大将,相信除非黄蜂超水平发挥,才能在客场上演奇迹,否则难改遭横扫命运。

  山猫 11:00 超音速

  超音速在经历了魔鬼一般的开局后终于明白,他们只要专心防守,仍然是一支强队。山猫本赛季已经不是一支不堪一击的鱼腩,一群年轻人非常有冲劲,这是一场老人对新人的对抗,经验和冲劲谁将获胜,我们拭目以待。

  国王 11:30 勇士

  巴朗戴维斯正在逐渐恢复最佳状态,他的左脚伤势基本痊愈,勇士的目标便是4连胜,10胜6负已经是他们近15年来最好的开局。因手指受伤后缺席三场国王大将斯托贾科维奇也将复出。(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