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对100胜嗤之以鼻 坦言火箭上半场比7连败还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火箭队主场100-85大胜老鹰,在复出的麦蒂带领下终于结束了7连败。姚明和麦蒂各自为火箭砍下25分,两人的总得分刚好占据了火箭队的半壁江山。

  赛后的火箭队每个人都是笑容满面,这场久违的胜利似乎比晋级季后赛还让他们兴奋。只有范甘迪还保持着冷静。谈到麦蒂的表现时范甘迪先是简单的回了一句:“还好吧。
”接着才表示:“麦蒂的背伤已经困扰他25天了,这让他非常痛苦。麦蒂今天在场上表现很好,但我想他一定很累了。麦蒂拥有天赐的好身材和好技术,这使得他的控球、投篮和助攻都能给我们带来帮助。”

  谈到

火箭的表现,范甘迪是一半满意一半不满:“我们的上半场简直比前面的七连败打得还烂,只是下半场才有了好转。 传球、投篮、篮板,各方面都了进步。”

  范甘迪还对赫德和霍华德的表现表示赞赏,“总体来说,这场胜利还是让我感到满意。”范甘迪说。

  至于自己执教火箭的第100场胜利,范甘迪根本没放在心上,甚至有点厌恶别人提及这个,对这种问题嗤之以鼻。

  “我根本不想提这个,为什么你们总是试图让我回答这样的问题,我并不介意赢了多少场,反而是输了多少场更让我我记忆深刻。”范甘迪说,“100场就很重要吗?99场、101场就不重要?”

  “不管如何,只要是胜利,就总比输球好。”他接着说,“我满意的是我们今天赢球了,球队精神上的问题也正在解决,逐渐进入了正确的轨道。希望这场胜利能成为我们的转折点,希望以后我们的情况会更好。”

  范甘迪同时表示这场胜利也给了

火箭队充电的机会,他已经将目标瞄向了下一场:“我们周六要再接再厉拿下灰熊才行,但愿我们不会再犯老毛病。”

  (文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