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功臣冻结不屈科比最开心 禅师叹湖人虎头却蛇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邓肯继续这种表现,那么或许他可以彻底摆脱曾经让自己臭名昭著的罚球命中率噩梦。

  在前三节进攻表现平平的情况下,邓肯在最后15秒时罚中三球,这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90-8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这场胜利是马刺队连续第六次击败湖人队,这也是菲尔-杰克逊自从2004年西部联盟半决赛率领湖人队在客场击败马刺队后第一次做客圣安东
尼奥。

  过去五场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科比-布莱恩特在鲍文的看防下始终找不到投篮感觉,他虽然拿到25分,但是33次出手仅有9次命中。“科比是一个不会屈服的竞争者,因此每次交锋时我们都会尽力去控制他,我们感到非常开心。”鲍文赛后表示。

  与科比相比鲍文显得更高效,他今天7投5中得到11分。“布鲁斯总是让人吃惊,不管他看防的是谁,科比或者联盟的其他人,”邓肯称赞起自己的队友,“他尽力阻止了对手的每一次进攻机会,每当科比准备跳投时布鲁斯都出现在他面前。”

  

马刺队在第一节最多曾领先17分,但是在第二节马刺队的进攻却出现问题,他们整队20投仅有6次命中。“我们让他们找不到自己习惯的打球方式,”
杰克逊
说道,“开始时他们表现出高于我们的水准,接着我们遏制了他们的进攻,可是我们却无法坚持到最后。”

  维贾奇奇在终场前两分多钟时投中3分球,并且造成帕克犯规,加罚命中后,湖人队将比分追近至79-83。吉诺比利(22分)和芬利各两罚全中后,奥多姆的3分球让比分在还有1分钟时变为82-87。

  在维贾奇奇对吉诺比利犯规后,阿根廷人两罚不中,在科比的3分不中后奥多姆将球补入,湖人队以84-87落后。湖人队采取全场紧逼并对邓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终场前15秒时马刺队领先5分。科比在鲍文的干扰下又一次出手3分偏出,邓肯再度被对手送上罚球线,结果他在还有2.5秒时两罚一中。

  邓肯今天得到16分,其中有一半来自第四节,芬利得到12分,帕克也有10分。邓肯今天七罚四中,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为78.2%,这比上赛季高了11个百分点。奥多姆得到赛季新高27分和16个篮板,维贾奇奇和帕克各得到10分。

  “从统计来说,如果你想以这种方式来看,这或许是我表现最好的比赛,不过我觉得自己还应该投中更多的球,”奥多姆表示,在还有3.8秒时,科比跳投不中他抢到篮板出手不中,“如果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我能够有好的投篮表现非常重要。”

  湖人队今天仅有的一次领先就来自开场后米姆的一次勾手投篮得分。湖人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他们在客场已经遭遇四连败。布朗已经连续第四场缺阵,而乔治也是连续第三场缺阵。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