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勇敢挑起重担 诺维茨基自责成雄鹿“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格特打出或许是成为职业球员以来的最佳表现,他贡献两双19分和14个篮板,并且用一次盖帽锁定比赛胜局。

  在加时赛的晚些时候博格特两罚全中,随后封盖特里在终场前可能扳平比分的一投,这让密尔沃基雄鹿队经过加时赛以113-111击败达拉斯小牛队。

  “在看到特里全速向我冲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应该承担起这个责任,”博格特赛后说道,“随后我跳起来,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我只能把手扬起来。”

  特里今天为小牛队得到37分,但是他仍想投出最后一投,罚球线右侧10尺处的跑投不中,小牛队输掉比赛。

  “我本该选择3分球,这是客场比赛,”特里赛后说道,在常规时间结束前他也错失可能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投,前一晚在做客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中他跑投命中致胜球。“我们打出了我们布置的方式,不过最后是选择3分还是2分取决于我,我不能在这种条件下犯任何错误。”

  福特拿到生涯新高24分,其中包括终场前31秒时为球队投中一个重要的3分球,今天雄鹿队缺少了他们的得分王里德。西蒙斯在比赛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

  雄鹿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每场的命中率都低于40%,而他们今天的命中率高达49%,并且在3分线外11投6中,在篮板球上雄鹿队以46-37领先小牛队。

  “他们的防守太恐怖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表示,今天他22投仅有5中,“从比赛一开始我的表现就不够好,我们交替投篮得分,我们始终没有好的表现。”

  在100平的之后比赛进入加时赛,西蒙斯的跳投命中让雄鹿队以107-102领先。不过小牛队连得6分,他们以108-107反超1分。西蒙斯将球交给福特,后者在左侧0度角出手3分命中,比分变为110-108。博格特两罚全中后让雄鹿队的领先优势变为4分,但是特里的3分命中让小牛队在终场前5.1秒时以111-112落后。福特在还有4.6秒时两罚一中,结果他们领先两分的比赛结束在博格特的盖帽下。

  “在这个联盟中你无法阻挡住任何人,”福特说起特里,“你只能尽力限制他的出手次数,我们在最后防守特里时就是这样做的。”

  里德目前以场均25.9分排名NBA第五位,他因为在周一的训练中右四头肌受伤而缺阵,他被列为背靠背的伤病,威廉姆斯今天取代他的位置,结果他拿到16分。

  “当你缺少球队的一个领袖时仍能赢得胜利,这总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威廉姆斯说道,“你可以说,‘在缺少明星球员的情况下我们击败了一支很少的球队’,球队的自信心也随之建立起来。”

  这场胜利让雄鹿队在11月的战绩变为7胜6弗,这是他们自从2001-02赛季以来首度在11月取得胜多负少的成绩,那一年雄鹿队取得9胜4负的战绩。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博格特表示,“在伤病不断和球队迎来新主帅的情况下在这个月仍取得胜多负少的战绩,这真的让我们非常满意。”

  丹尼尔斯今天拿到赛季新高21分,范霍恩在第四节中段被六犯罚下时得到14分。诺维茨基在昨天得到29分,可是今天他只得到18分,他认为自己要承担失利的责任。

  “今天我是雄鹿的第六人,”德国人表示,“这真是太让人沮丧了。”

  雄鹿队的史密斯因为左膝疼痛连续第二场缺阵,小牛队缺少了前锋霍华德,他也是连续第二场缺阵。在密尔沃基与小牛队的25次交锋中雄鹿队取得21场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