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队友依赖我所以支持我 有我在姚明最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火箭队主场100-85大胜老鹰队,终于结束了七连败,麦蒂的复出显然是火箭队最大的福音,他全场贡献了25分9篮板5助攻。赛后他接受电视台的场边采访。

  问:比赛中你的后背感觉如何?

  麦蒂:有一点疼,但大部分时间我都感觉良好,今天我的身体反应还算不错。

  问:今天你在34分钟里面什么时候打得最好?

  麦蒂:比赛前5分钟我看着教练和队友,让他们更多的把球交给我,从那时开始,我就是一直处于最佳状态。

  问:你的队友给了你足够的支持。

  麦蒂:这一点都不奇怪,他们是如此的依赖我。因为上天给了我那么多可以帮助自己的队友打得更好的能力,而我现在就在场上。他们让我在90%的进攻时间里控球,我们的进攻因此比以前更流畅了。他们知道该到什么位置去,我也知道如何把球交给他们。这种情况下姚明当然是感觉最舒服的一个,因为对手不再把所有压力放在他身上。

  同时,我们的防守也打得很好,我们今天是真正像一支球队那样在比赛,每个人都在帮助其他队友做得更好。

  (羌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