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狂砍38分仍觉不满 开拓者主帅叹惨遭狂轰乱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付76人的球队都清楚只要遏制住艾弗森,那么他们就等于有了一半的胜面,但事实上能做到这点的球队少之又少。北京时间11月30日,凭借着艾弗森狂轰下38分以及韦伯16分15个篮板的合格表现,76人主场以107-83击败了开拓者。

  “我还是对自己感到有些沮丧,因为我错失了一些非常好的投篮机会。”全场27投16中的艾弗森说:“我必须更加拼命并且始终集中注意力,这样我就能找到节奏了。”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76人来说尤其重要,他们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他们从一开始就表现的不错,而我们则显得有些不堪一击。”全场贡献24分的开拓者前锋兰多夫说。

  篮板球上的差距成为了本场比赛两队的分野点,76人总共抢下惊人的60个篮板,但开拓者仅仅只有30个,另外前场篮板方面76人队也以21-4远远超出对手,“我觉的之前几天我们都专注在篮板球和防守上,而这些都在今天的比赛中体现出来了。”76人主帅奇克斯说。

  除了防守和篮板表现的无可挑剔外,76人队的进攻也继续保持流畅,平均每场104分更是列全联盟首位,“我们在进攻上并没有问题。”艾弗森说:“我们必须解决其他方面的问题,比如篮板和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76人今天所面对的对手恰恰是奇克斯上赛季所执教的球队,这也是他首次率队迎战昔日球队,而76人队球员们也没有让主帅丢脸,“我们渴望得分,如果你能抢到如此多的篮板,我们就根本不存在任何问题。”科沃尔说。

  比赛在上半场便成一边倒的局势,下半场开拓者更是没能将差距缩小至11分之内,“我认为他们处理球的速度更快。”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白白丢了21个进攻篮板,这就很难拿下比赛了,我们全队看上去很疲劳,而他们却从一开始便对我们狂轰乱炸。”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