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AK47无力爵士创新低负步行者 三分王复出国王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大战8场,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步行者轻松击败爵士,并让后者创下了主场最低得分记录;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复出,虽然表现不佳,但队友信心十足,轻松打退来犯的山猫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4-爵士60

  小奥尼尔拿下21分15个篮板,步行者对爵士的连胜记录扩大到场,自2002年12月以来,步行者就没有败给爵士过。汀斯利拿下14分,阿泰斯特8分。

  爵士队创下了主场单场最低得分记录。只有德龙-威廉姆斯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得了14分,基里连科缺阵7场后复出,但只得7分。爵士全场失误达到20次,69投仅23中,命中率只有33.3%。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很低,

步行者保持优势。第一节步行者18投仅5中,爵士21投6中。步行者以一波11-2开局,爵士队在前5分钟只得2分。首节步行者以16-13领先。

  第二节开始了3分11秒后,阿泰斯特投篮中的,这是两队本节首次投篮得分,步行者很快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上半场以34-27领先。

  下半场步行者终于找到感觉,第三节21投12中,单节以29-14胜出后,终于控制了局面。爵士队第三节得了14分,其中有12分是德龙-威廉姆斯所得,除他之外,其他人9投1中。

  国王110-山猫92

  国王大将地斯托亚科维奇在缺阵三场后复出,表现平平,不过面对山猫不需要他太好的表现,国王轻松取得三连胜。斯托亚科维奇8投1中,只得5分,毕比11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下25分,布拉德-米勒20分9次助攻。国王队命中率达到50%。

  拉什为山猫拿下15分, 布雷泽奇13分12个篮板,刚成为上周最佳的杰拉德-华莱士只得10分6个篮板,全场15投5中。

  山猫首节以25-30落后,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差距缩小到1分,国王队连得10分后,以40-29拉开比分。国王在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耐特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6-59。

  第三节国王开始飙三分,本节三分球9投6中,在三节过后以91-66遥遥领先,全场比赛至此已经提前结束。(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