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最大发现拒谈PK街球王 赫德:麦蒂解放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0-85击败鹰队,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7连败。麦蒂复出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17投10中,得了25分12个篮板,霍华德和海德各拿下12分。乔-约翰逊为鹰队拿下17分7次助攻,哈林顿和斯塔德迈尔各得14分。

  虽然火箭队这个赛季开始前进行了好几宗交易,然而,新加盟的斯威夫特、阿尔斯通和安德森的表现和与球队的磨合都让人失望,“菜鸟”海德却成为了新来球员中最大的发现。海德在苏拉和阿尔斯通因伤无法上场的时候,已经逐渐坐稳了主力控球后卫的位置,他场均拿下9.8分2.9个篮板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从11月21日客场对阵步行者以来,海德已经连续六场比赛首发出场。在今天这场火箭结束七连败的

  比赛中,海德拿下12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他在场边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阿尔斯通受伤,迫使教练范甘迪不得不让自己进入首发阵容,提前成熟时,海德的回答颇为老到,海德说,“拉斐尔(阿尔斯通)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后卫,他受伤了,没有办法。但是我相信,他肯定会很快回来了,他会帮助我们球队的。这个赛季我们很不容易,伤病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但愿我们的伤兵都能很快康复。”

  麦蒂从背伤中复出,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德更是赞不绝口,“特雷西(麦蒂)确实是我们最为不同的地方,他才能为球队带来惊奇。他为我们指明了胜利的方向,而且他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攻,是我们最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今天

火箭队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姚明献上两双,姚明和麦蒂都有25分入账,但是海德还是一个劲地称赞自己心目中的英雄麦蒂。“这些都是特雷西帮忙做到的,一旦麦蒂在场上,对方不得不设陷阱来防他,但是我们利用战术打破了对方的防守,这都是特雷西的功劳。”海德说,“特雷西上场,让我们得到了解放,让我们出手的机会更多了。有他在场上,感觉真的很好。今天我们在第四节抵挡住了对方的冲击,是特雷西让我们稳住了阵脚。”

  火箭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品尝胜利的滋味了,但是海德相信,他们很快会习惯赢球的感觉的。“ 这是我们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我们会习惯这种胜利的感觉的,这个赛季将是一个十分重大的赛季。”海德边走边说。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